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疆塔城市稳步推进学前幼儿双语教育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5 09:46 围观434次

  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惠民“四个优先”的总体部署,塔城市全面推进全市同步实现农村学前三年免费双语教育任务,按照“应建尽建”的要求,大力实施双语幼儿园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基础。

  目前塔城市已招聘学前双语教师160名,并于6月初全部培训完毕。今年26岁的翟金凤就是新生幼师队伍中的一员,原本学习室内设计的她,大学毕业后信心满满的回到家乡。今年年初,她看到政府网上发布的幼儿教师招聘公告,她参加了考试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了一名幼儿教师,经过50余天的专业培训后,她被分配到了塔城市第一幼儿园实习。

  翟金凤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新晋幼儿教师,对教育工作和模式是陌生的,面对孩子也存在着很多问题,经过半个月的实习,与孩子们日日相处,翟金凤慢慢的将培训期间所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到实际中去,渐渐琢磨出一套自己与孩子相处的方法。

  目前塔城市共有在园幼儿4031人,已实现4-6岁适龄儿童应入尽入。按照“应建尽建”的要求,今年塔城市新建、续建幼儿园25所,建筑面积22370平方米,投入建设资金8474万元。预计今年7月底全部竣工,完成3-6岁适龄儿童学前幼儿入园应入尽入。

来源:天山网 作者:李燕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