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青海教育厅与科大讯飞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5 10:46 围观1027次

  近日,青海省教育厅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青海省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建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广付、教育BG副总裁钟锟及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和科大讯飞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青海省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建华表示,双方的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相关规划纲要指示,推进我省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在此之前,青海省教育厅已经同科大讯飞在基础教育领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由科大讯飞建设的青海省基础教育资源平台和畅言教师助手软件注册和使用教师已经达到4.4万人,覆盖了全省70%的教师。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双方合作的新的高度,新的起点,希望借助双方的深入合作,青海教育信息化能搭上科大讯飞核心技术的快车,也祝愿科大讯飞能通过和青海省教育厅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实现信息技术和产品的提升。

  科大讯飞教育BG副总裁钟锟分享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以及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实际应用,让大家了解了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和教育信息化方面取得的成绩。

  

  本次战略合作本着“政府主导、企业参与、支持教育、战略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在“互联网+教育”试点建设、智慧教育应用示范区、智慧考试应用服务体系、青海省教育大数据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积极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实现青海教育信息化的可持续发展、深化应用培训,助力全省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的提升。

  

  签约仪式上,科大讯飞向我省教学点捐赠价值20万元的教学产品,并将持续帮助教学点教师进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

来源:青海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