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校友会2017中国大学图书馆学专业排行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0 11:00 围观385次

  中国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哪些本科专业跻身2017世界一流、世界高水平、中国顶尖和中国一流专业行列?哪些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专业是2017年中国高考优秀考生选择报考的最佳专业?

  为了给2017年全国高考考生和外国来华留学生选择报考中国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本科专业提供权威参考指南,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布2017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和2017中国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本科专业排行榜等榜单,北京大学9个本科专业荣膺中国八星级专业,跻身2017世界一流、中国最顶尖专业行列,雄居校友会2017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榜首。清华大学第2,复旦大学第3,上海交通大学第4,中国人民大学第5,武汉大学第6,南京大学第7,浙江大学第8,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9,四川大学第10。值得关注的是,北京大学物理学、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等38个专业荣膺中国八星级专业,武汉大学经济学、南京大学天文学等282个专业荣膺中国七星级专业,跻身2017世界一流、世界高水平和中国顶尖专业行列,是2017年立志成为政商学等各界领袖、中国最优秀考生的首选专业,堪称最值得中国高考状元报考的最佳专业。

  校友会2017中国大学图书馆学专业排行榜

  名次 学校名称 专业星级 专业层次 所在地区 地区排名

  1 武汉大学 6星级 世界高水平、中国顶尖专业 湖北 1

  2 南京大学 6星级 世界高水平、中国顶尖专业 江苏 1

  2 中国人民大学 6星级 世界高水平、中国顶尖专业 北京 1

  4 山东大学 5星级 世界知名、中国一流专业 山东 1

  4 南开大学 5星级 世界知名、中国一流专业 天津 1

  6 西北大学 5星级 世界知名、中国一流专业 陕西 1

  6 兰州大学 5星级 世界知名、中国一流专业 甘肃 1

  6 北京大学 5星级 世界知名、中国一流专业 北京 2

  6 中山大学 5星级 世界知名、中国一流专业 广东 1

  10 湘潭大学 4星级 中国高水平专业 湖南 1

  11 东北师范大学 4星级 中国高水平专业 吉林 1

  12 黑龙江大学 3星级 中国知名、区域一流专业 黑龙江 1

  13 河北大学 3星级 中国知名、区域一流专业 河北 1

  13 福建师范大学 3星级 中国知名、区域一流专业 福建 1

  13 云南大学 3星级 中国知名、区域一流专业 云南 1

  13 贵州大学 3星级 中国知名、区域一流专业 贵州 1

  13 山西大学 3星级 中国知名、区域一流专业 山西 1

  13 郑州大学 3星级 中国知名、区域一流专业 河南 1

来源:中国校友会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