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上线“VR全景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3 16:42 围观742次

  

  近日,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VR全景校园”正式在该院网站及官方微信“海小洋”等平台上线,通过该系统,足不出户便可饱览厦海职院风光。

  据悉,厦海职院VR全景校园基于3D全景和VR(虚拟现实)技术等高新技术,以虚拟现实场景界面的形式直观表现学院的景观及设施,用户可通过电脑、手机和佩戴VR眼镜等方式畅游校园。

  该系统包括学院各系部简介、场景选择、地图导览、2017级新生群、校园点歌台、查宿舍电费等功能,以美观、大气的风格,丰富详实的网页内容,简便快捷的导航方式,为浏览者提供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作为高科技智慧校园的一部分,“VR全景校园”还将促进学校提升公共服务,进一步完善学校信息化建设,该系统可以应用到学校场景规划与展示、教学环境展示、招生、宣传等方面,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可通过“VR全景校园”了解学校环境和发展动态、获取学校信息。

  后期厦海职院还将对“VR全景校园”进行完善,丰富校园景点,增加楼宇内部展示,并对各景点细节做更细致地处理,力求把校园美景生动形象地呈现,方便学生和家长全面了解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VR全景校园连接:http://720yun.com/t/jll5q9mmjz1py27ahy?pano_id=qAYKmf73pgABKoWh&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作者: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湘潭大学推出湖南省首个VR校园全景
    红网06-02
    同学正在体验戴上VR眼镜戴上VR眼镜后能感受到的画面戴上VR眼镜,我立即穿越到了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蓝色的地板、红色椅子,亮堂堂的穹顶灯光尽在眼前,然而我只是轻轻晃动了下脖子,稍微转动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