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淘宝大学京津冀首个培训基地落户邢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7 10:06 围观458次

  近日,“新经济、新人才、兴未来”“互联网+产业转型”人才峰会暨阿里巴巴淘宝大学在邢台市桥西区培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这预示着京津冀地区第一个人才驱动模式示范区项目正式启动。

  

阿里巴巴资深总监黄磊致辞。刘杨 摄影

  当今时代,新一轮互联网革命向各个产业领域渗透并加速融合,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互联网+”经济成为驱动创新发展和撬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先导力量。随着京津冀协调发展规划的全面实施,河北省产业发展已进入快速发展期,根据全国各省市的县域电子商务发展指数显示,河北将马上从全国的第三梯队上升进入第二梯队。抢抓电子商务发展机遇,既是时代要求,也是发展所需。

  

现场举行揭牌仪式。刘杨 摄影

  淘宝大学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核心教育培训公司。它以不断提升网商成长为己任,立足电商成长之所需,整合阿里巴巴集团及电商领域的优势资源,通过在线学习和线下课程等方式提供理论知识和实操培训,为社会各个层次电商岗位输送专业人才,是一个多元化、全方位的电商学习平台。

  桥西区作为邢台市的职业教育中心,中大专院校云集,国家级、省级众创空间聚集,“双创”氛围浓厚。邢台市桥西区区长戴建亮表示,此次桥西区与阿里巴巴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合作,目的是积极构建“人才驱动电商,电商驱动产业,产业驱动经济”的电子商务发展新模式。即培育壮大电商人才队伍,吸引更多人到桥西创业;通过电商产业的发展,影响带动其他产业做大做强,从而实现桥西经济的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桥西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大力开展项目招商攻坚年活动。此次建立合作关系后,邢台市桥西区将成为淘宝大学在河北省建立的第一个培训基地,通过电商生态的打造和电商人才聚集吸引周边有互联网化需求的优势产业聚集到桥西区,最大限度满足桥西区电商人才培养需求。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铂元科技,2024开工大吉!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9
    铂元科技祝大家开工大吉龙运当头工作顺利蒸蒸日上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 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4
    龙年春节将至,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春节放假时间如下:2024年2月8日至2月18日放假调休,共11天。2月19日(大年初十)开工大吉。感谢大家对铂元科技的支持和关注!祝大家春节快乐,龙年大吉...
  • 庆元旦 迎新年 | 广州铂元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庆元旦 迎新年 | 广州铂元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9
    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结合公司具体情况,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如下: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1月2日正常上班。祝大...
  • 申报指南 | 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申报指南 | 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8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经相关专家组审核,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
  • 京津冀财政部门举行政采专题研讨会
    中国政府采购报10-31
    近日,北京市财政局、天津市财政局和河北省财政厅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政府采购专题研讨会。据了解,会议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部署要求,结合京津冀...
  • 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实战项目圆满结束

    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实战项目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2
    2023年9月,于年初落地的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跨境电商实战项目圆满结束,此次项目共分为两期,获得了参与项目的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第一期结课...
  • 江苏宿迁市教育局三措并举助力打造全国电商名城
    宿迁市教育局09-08
    一是紧贴产业优化专业。要求全市职业院校深入开展电商产业发展需求调研,结合产业发展需求及未来业态发展趋势,前瞻性地设置跨境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与管理等相关专业。2023年,全市设置电商产业...
  • 铂元跨境电商直播Tik Tok仿真实训平台

    铂元跨境电商直播Tik Tok仿真实训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一、数字营销—TikTok仿真实训的必要性1、TikTok直播平台在跨境电商行业中的地位数字技术开辟出了跨境电商产业的新方向,数字营销让中国企业摆脱传统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