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振动测量仪的定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8 16:21 围观391次

  振动测量仪轴承状态分析和红外线温度测量能。其操作简单,自动示状态报警,非常适合现场设备运行和维护人员监测设备状态,及时发现问题,保证设备正常可靠运行。

  振动检测仪是款基于微处理器新的机器状态监测仪器,具备有振动检测,轴承状态分析和红外线温度测量能。其操作简单,自动示状态报警,非常适合现场设备运行和维护人员监测设备状态,及时发现问题,保证设备正常可靠运行。

  振动测量

  测量振动速度,加速度和位移值。当保持振动速度读数时,仪器立即内置的ISO10816-3振动标准,自动示机器报警状态。

  轴承状态检测

  测量轴承状态BG值和BV值,它们分别代表频振动的加速度和振动速度有效值。当保持轴承状态读数时,仪器按内置的经验法则自动示轴承报警状态。

  振动检测仪是测量物体振动量大小的仪器,在桥梁、建筑、地震等域有广泛的应用。振动检测仪KB12还可以和加速度传感器组成振动测量系统对物体加速度、速度和位移行测量。

  振动测量仪是测量物体振动量大小的仪器,在桥梁、建筑、地震等域有广泛的应用。真尚有振动测量仪还可以和加速度传感器组成振动测量系统对物体加速度、速度和位移行测量。

  地震桥梁建筑振动传感器,灵敏度、低噪声、低频率,主要应用于地震桥梁建筑振动测量。可与压电加速度传感器组成振动测量系统,可测量加速度、速度、位移。

  可与压电加速度传感器组成振动测量系统,可测量加速度、速度、位移。

  对间断的多次随机的不同大小的振动,可将正峰值、负峰值、峰峰值及有效值的大值保持无限长时间。例如多点破的振动大值测量。

  具有值报警能。可对每个测试数据设置报警值,继电器触点输出。

  中文菜单操作,所有能的设置和数据的显示都在视窗的提示下成。

  仪器内无机械可动件,不会因为氧化、振动等因素影响仪器的可靠性和长期稳定性。

  仪器调试、校准均软件成,通过计算机芯片保存参数,掉电不丢失。

  显示方式 背光点阵液晶

  ​

  ,中文界面

  数据显示 直接显示振动加速度、振动速度、振动位移

  参数设置 在中文菜单下操作 选择增益档、输入传感器灵敏度、选择加速度、速度、位移测量、选择通滤波器档、选择低通滤波器档、选择显示正峰值、负峰值、峰峰值、有效值、设置报警参数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