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理加联合亮相第三届全国定量遥感学术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0 10:41 围观675次

  2017年7月14日至15日,第三届全国定量遥感学术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圆满召开。本届论坛由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承办。国内共65家从事定量遥感研究的科研院所和高校的近30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遥感科学理论、遥感技术与应用的最新进展和前沿问题。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作为赞助商之一也参与其中,对定量遥感的相关理论、技术和应用问题交流最新进展,研讨未来发展方向,促进学术合作。

  

  开幕式由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梁顺林教授主持,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领导分别代表单位致辞。中科院院士、地理科学学部部长傅伯杰院士为论坛致辞,傅院士指出,遥感、地理信息系统的出现极大推动了传统地理学的发展,通过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建立模型和模拟系统,预测未来环境的变化,是研究全球环境变化、区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在新的形势下,我们要抓住机遇,促进我国遥感基础理论事业发展。

  

  理加联合在仪器展区设立了产品与技术咨询台,展示了我们在遥感监测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并向与会学者详细介绍了美国Resonon高光谱成像仪,美国ASD地物光谱仪在遥感领域中的应用,获得了与会学者一致青睐与认可。

  

  美国ASD便携式地物光谱仪FieldSpec4:波长范围350~2500nm,光谱分辨率可达6nm,应用其发表的文献已经超过万篇,是遥感及相关领域最权威的测量设备和工作标准。

  美国Resonon高光谱成像仪Pika NUV/Pika L/Pika XC2/Pika NIR:Resonon高光谱成像仪重量更轻,结构更紧凑,性价比更高,广泛应用于台式、野外、工业和航拍系统。

  本届论坛针对定量遥感的相关理论、技术和应用问题,为全国从事遥感基础研究和遥感应用的科学家们,特别是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助于领域专家和青年学者了解目前领域最新进展和前沿,促进学术合作,推动我国定量遥感科学的发展和技术创新。同时,理加联合更深入的了解了科研工作者对于光谱分析仪器的需求,我们会不断提升产品研发、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水平,为科研工作者们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关于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理加联合先后为国内的权威研究机构、著名大学和政府监测部门提供了大量国际领先水平的仪器。公司先后获得了多项“211”“985”工程,水利部“948”项目、农业部“学科群”项目、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CFERN)的大额订单。这既是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也是对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给予的认可和肯定。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光谱仪

  加拿大ITRES公司高光谱成像仪、热成像仪

  美国Agilent公司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ThermoFisherScientific公司气体分析及颗粒物监测产品系列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闭路涡度相关和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理加联合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为了深入探讨ASD地物光谱仪测量技术及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实际操作技能,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来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着重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操作过程,...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开课啦(第五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为了深入探讨ASD地物光谱仪测量技术及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实际操作技能,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来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着重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操作过程,...
  • 如何使用高光谱成像仪和机器学习对牛肉进行分类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2
    肉类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营养物质,不仅能够满足我们的味蕾,还能够提供我们身体所需的能量和营养。随着肉类需求的增加,大规模的肉类生产和运输过程中,肉类的速冻可以一定程度保持食物的新鲜度...
  • FieldSpec 4地物光谱仪评估森林病虫害的应用

    FieldSpec 4地物光谱仪评估森林病虫害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森林”这两个字一共由5个“木”字组成,正如同大自然中无数树木相互依存,彼此交织,形成了一个庞大而有机的生态系统。森林具有调节气候、保持水源、...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线上培训班通知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线上培训班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线上培训班---理加云学堂(第十二期)会议时间: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参会方式:网络线上直播01会议简介ASD地物光谱仪是世界遥感...
  • 高光谱相机的CMOS探测器丨纵向1082个像元与224个光谱通道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发布日期:2022-05-16

    高光谱相机的CMOS探测器丨纵向1082个像元与224个光谱通道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发布日期:2022-05-16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很多朋友问:SPECIMFX10高光谱相机采用面阵CMOS探测器,为1312x1082Pixels,224个光谱通道数,采用推扫式成像,那探测器的纵向1082像元与224个光谱通道...
  • 利用Resonon高光谱成像预测姜黄素浓度

    利用Resonon高光谱成像预测姜黄素浓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利用ResononPikaXC2高光谱成像预测新鲜姜黄根茎中姜黄素浓度姜黄素是一种天然化合物,具有良好的抗炎、降血脂、抗氧化和抗癌等特性。姜黄素是从姜科、...
  • 高光谱成像检测火炬松梭形锈病发病率

    高光谱成像检测火炬松梭形锈病发病率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9
    高光谱成像结合机器学习检测火炬松幼苗梭形锈病发病率火炬松是美国南部最重要的森林树种,它生长迅速、适应性强,可用于建筑木材、胶合板和纸浆等。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