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客户通过中国教育采购装备网订购R250染色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4 09:32 围观497次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公司是国内elisa试剂盒优质供应商,代理销售不同elisa试剂盒品牌的进口/国产elisa试剂盒,专业供应科研实验所需的培养基,抗体,动物血清血浆,标准品对照品,化学试剂,酶联免疫试剂盒,白介素试剂盒,金标检测试剂盒,微生物,蛋白质,ELISA种属涵盖广,凭借多年行业经验,完善的售后服务,高质量的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客户通过中国教育采购装备网订购上海古朵考马斯亮蓝R250染色液,下面是跟客户的聊天记录:

  

  本考马斯亮蓝染色液(Coomassie Blue Staining Solution)是以考马斯亮蓝R250为染料,可用于SDS-PAGE或非变性PAGE等蛋白电泳胶的常规染色,或Western转膜后PAGE胶上残余蛋白的检测。

  本染色液可以和碧云天的考马斯亮蓝染色脱色液(P0017C)配套使用。

  使用本染色液进行染色,采用常规染色方法需至少1小时可以完成染色;采用快速染色方法数分钟即可完成染色。

  本染色液经过改良,不含有毒的甲醇,但含有刺激性气味的乙酸。

  保存条件:室温保存,至少一年有效。

  注意事项:需自备脱色液。脱色液可以选购碧云天的考马斯亮蓝染色脱色液(P0017C)。

  可以使用枪头盒或适当大小的培养

  皿作为染色和脱色的容器。

  本染色液呈酸性,有轻微腐蚀性,使用时请作必要防护。

  本产品仅限于专业人员的科学研究用,不得用于临床诊断或治疗,不得用于食品或药品,不得存放于普通住宅内。

  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请穿实验服并戴一次性手套操作。

  古朵生物,专业供应科研实验所需的培养基,抗体,动物血清血浆,标准品对照品,化学试剂,酶联免疫试剂盒,白介素试剂盒,金标检测试剂盒,微生物,蛋白质,ELISA种属涵盖广,凭借多年行业经验,完善的售后服务,高质量的产品,赢得客户一致好评,欢迎来电咨询与订购!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古朵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