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奥派股份助力常州跨境电子商务师暑期师资研修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5 17:05 围观943次

  7月16日-22日,2017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师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暑期高级研修班在常州举办。研修班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商贸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中高职院校的近40位专业教师参加。

  奥派股份是工信部“跨境电子商务师认证考试”项目官方指定考试系统提供商,公司副总裁刘志铭先生受邀作题为《跨境电商实训体系、大赛技术与技能考证》的报告。研修班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通过奥派跨境电商考核系统参与跨境电子商务师技能测试。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可申请由工业与信息化电子通信行业职业能力鉴定指导中心工颁发的“跨境电子商务师”专业技能证书。我司高级产品经理赵雪晴担任本次技能测试主考官。

  

“跨境电子商务师”专业技能证书

  刘志铭副总裁在题为《奥派跨境电商实践体系》的培训报告中指出,奥派专注于跨境电商实训体系的搭建与维护,从“岗位认知”、“专业基础”、“专业技能”到“专业综合(博弈对抗)”再到“专业综合(实战实习)”,奥派股份创建了一整套实践教学系统。其中还包括了跨境电商理论考核系统与跨境电商技能考核系统,用于进行跨境电商考试考证。前者由工信部技能鉴定中心提供理论题库,实现考核与自测并轨、双类型试卷管理、阶梯式试题难度管理、多维度分析指标。后者由工信部技能鉴定中心提供功能设计指导,对接《跨境交易实务》、《国际支付与结算》、《跨境物流》、《跨境运营之客户服务》等课程。

  

奥派股份副总裁刘志铭作报告

  奥派股份秉承“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与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多次合作举办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师资专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养跨境电子商务领域高级专业运营人才和师资团队,推进跨境电商专业建设。

  

学员参观跨境电商企业

  

研修班部分学员合影

  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报名方式:

  参赛者登录www.ebshare.com,下拉至“竞赛流程”模块,下载并填写《参赛院校报名表》、《参赛学生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allpassedu@163.com即可报名。具体通知与规程可至“资料下载”模块下载。

点击进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奥派股份职员任“河北中职省培”培训讲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7月18日-19日,奥派股份高级产品经理于淑莲、成越一行受邀赴河北石家庄全程担任河北省中职省培技能大赛及实训体系培训的培训讲师。此次培训设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围绕全国移动商务...
  • 奥派股份助力新疆电商师资水平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近日,为期45天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师资培训暨自治区技工院校电子商务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来自新疆地区中高职院校的4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7月13日-14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高...
  • 新商科背景下奥派股份以ESTO模型助力移动商务专业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6月30日,山东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研讨会暨移动商务专业建设推进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称全国电商行指委)主办,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