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简户仪器盐雾箱,全国销量领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5 17:16 围观399次

  【简户仪器】金属盐雾试验机,电镀盐雾测试箱 ,全国销量领先品牌

  【简户仪器】盐雾箱,盐雾试验机www.shjianhu.com -因为你选择,我将做的更完善。

  盐雾试验箱为人工气候环境“三防”(湿热、盐雾、霉菌)试验设备之一,是研究 机械、国防工业、轻工电子、仪表等行业各种环境适应性和可靠性的一种重要试验设 备。该盐雾腐蚀试验箱可按GB/T2423.17《电子电工产品基本环境试验规程试验Ka: 盐雾试验方法》做中性盐雾试验,同时也可做醋酸盐雾试验www.shjianhu.cn。【简户仪器】金属盐雾试验机,电镀盐雾测试箱 ,全国销量领先品牌

  

  盐雾箱目前规格有JST-060,JST-090,JST-120,JST-160,JST-200。简户与众多品牌(espec爱思佩克,ACS,富奇,以及KSON庆声,铁木真,巨孚)有自己独特的特点。以稳定性好及诱惑力的价格成为了盐雾试验箱和环试行业的市场新宠。

  盐雾试验的标准GB/T2423.17-2008;用于金属覆盖层的盐雾试验标准GB 6458、GB 6459、GB6460;专门用于考核轻工产品电镀层的盐雾试验标准GB 5938、GB 5939、GB 5940;主要适用于油漆层的盐雾试验标准GB/T1771-2007标准及GB/T10125-1997、ASTM-B117-73、GB10587、GJB150、DIN50021-75、JIS C5028-75、ISO3768、3769、3770持续盐雾等以及其他国际标准;

  简户质量控制:公司率先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具备完善的检测手段,确保产品质量及检测可靠性。

  简户 物流系统:与国内多家大型的物流企业长期友好合作,确保设备安全运输和保证产品供货周期。

  简户销售平台:以上海为中心,拥有北京、天津、武汉、沈阳、大连,东莞,福州等十多家分支机构,形成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

  简户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制造商及方案解决专家,提供可靠、安全、环保的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 成为环试行业里一匹茁壮成长的黑马。黑马横空出世,挑战国内外老品牌。

  公司2010参加了上海世博会中国民企馆“闪耀明星,寻找坐标”展示活动。并获得CCTV网2010年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20强品牌企业。

  为了更好的扩大市场,我们面向大陆及其海外诚征有实力的代理商或经销商。

  www.shjianhu.com 打造仪器届第一品牌专业站!

  【简户】品牌盐雾试验箱,环境箱--打响仪器民族品牌,

点击进入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简户仪器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