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LORENTZ-HF 三维高频带电粒子轨迹求解器软件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7 09:49 围观374次

  本文由中国科学软件网翻译整理

  MAGNETO二维磁场求解器

  MAGNETO 2D/ RS电磁场求解器,使您处在电磁设计的前沿。MAGNETO提供边界元法(BEM)和有限元法(FEM)求解器,所以您可以为应用程序选择最好的分析方法。为最复杂的磁性设计问题获得流畅的,可靠的和准确的结果。MAGNETO的计算力,转矩,磁链和电感快速准确。

  主要特点

  不同应用范围的磁二维和旋转对称(RS)场求解器。

  MAGNETO软件包包括:

  . Choice of solvers:为了确保您对解决方案和独立验证的信心,边界元法和有限元方法都包含在同一个软件包中,以满足您的特定应用需求。不是每一个求解器都适合每一个应用程序,没有“万用求解器”。

  . Choice of optimization tools:参数分析是为那些需要利用短期学习曲线而达到快速和简单优化的用户服务的。API和脚本赋予高级用户更多的权限。这两种工具可以在同一个软件包中。

  . Built-in material libraries: 为了方便您访问需要使用的材料,可以自定义和创建自己的库。

  . Integration with MATLAB: 用户的MATLAB代码可以调用API函数,建立几何、分配物理参数、求解并得到结果。

  . Parallelization: 当使用64位电脑时,允许充分利用可用的RAM来提高解决方案和后处理的速度。

  . 直观的界面,可以更容易地根据用户的喜好定制(整体外观,工具栏,求解器,背景,默认等)。

  分析

  . 静态,相量分析模式

  . 有耗磁性材料的模拟

  . 力,转矩,磁链和电感计算

  . 非线性铁磁问题的模拟

  . 非线性永磁材料的模拟

  . 批处理功能允许多个文件的无人参与解决方案

  . 线圈和绕组编辑器

  求解器和网格划分

  . MAGNETO包括各种应用程序最合适的求解器。

  . BEM和FEM求解器都包含在同一个软件包中,并且没有额外的成本,以满足您的特定应用需求。

  . 自动求解器将在模型一般属性基础上选择FEM或者BEM(仍然可以手动选择)。

  . 自适应网格划分与用户选择。

  . 用户指定的权重因子:告知感兴趣领域的求解器,使本地的结果被提炼。

  . 周期性和对称性特征最小化建模和求解时间。

  最优化

  . 在同一个软件包中MAGNETO包含各种优化工具,以便可以找到一个最适合您的特定设计:参数分析,脚本和API。

  参数分析最适合那些利用短期学习曲线而达到快速和简单优化的用户。API和脚本赋予高级用户更多的权限。

  . 参数化功能允许可变参数的定义,通过逐步分析多个“如果”和促进设计优化。

  . 脚本:几乎无限的探索设计变化的能力。

  API

  . 创建自己的应用程序 ,为特定任务编写专用工具。在后台使用MAGNETO程序时,用户可以编程,并充分控制他们的自定义电磁应用程序。

  . MAGNETO的API允许各种程序,比如在一个相互关联的环境中与我们的软件一起工作的MATLAB,Excel和Microsoft Visual Studio。其他软件工具可以用相同的方式与API使用。

  . 添加实用工具:选择我们特有的自定义迷你程序,以提高您的设计能力。

  . 具有编程和/或脚本技能的用户会发现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

  材料表

  . 多个材料表提供多个集成库。自定义和创建自己的库,方便您访问使用的材料。

  分析结果

  . 视听(AVI)文件允许在动画中显示结果。

  . 各种绘制结果的显示形式,包括标量和矢量字段数量,如图形,轮廓,箭头,流线,散射和矢量轨迹图。

  . 用于编写报告和演示文稿高质量的图形和文字工具

  . 数据输出到电子表格和其他软件包集成的格式化文件中。

  . 广泛的设计评估和优化后处理选项。

  . 并行处理在后处理操作中的有效利用。

  . 各种显示形式,包括轮廓或箭头图,颜色带,表面表示,极性,矩形图和图案。

  几何– CAD功能

  . Inventor-SolidWorks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 SolidEdge–西门子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 Autodesk的授权开发商

  . PTC求解器的合作伙伴优势

  . Microsoft的合作伙伴

  . Intel软件的合作伙伴

  . Tecplot的合作伙伴

  . 行业标准CAD导入/导出实用程序为模型设计和创建提供省时方便

  . 自动纠正绘图错误的CAD修复工具

  . *.STEP, *.SAT, *.3DM, *.IGES 和 *.DXF文件导入选项。

  . 修复常见3D CAD问题的几何工具

  . 赋予几何实体名称的能力

  应用

  . 记录磁头

  . 电动(交流/直流)电机

  . 磁屏蔽

  . 线圈和变压器

  . 励磁装置

  . 断路器

  . 磁传感器与仪器

  系统需求

  64-bit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Windows 8或更高版本

  软件安装大约需要110MB的磁盘空间

  2D程序

  至少4GB的内存

  虽然软件运行在单处理器的机器上,但运行在多处理器系统上时,将允许软件利用并行资源进行并行求解。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国科学软件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