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泰安全新运营系统 打造金融业的虚拟现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8 14:56 围观701次

  近日,国泰安倾力打造的重磅新品——"国泰安资产管理公司运营系统",在国泰安云课堂正式发布。

  该系统是一套以资产管理公司经营为逻辑主轴的创新金融实训教学综合系统,涵盖公司组建、人员招聘、金融产品设计及营销、资金分配、证券市场投资及套利、述职答辩等实训内容。系统支持学生从公司总经理、基金经理、基金助理三类岗位模拟公司经营,进行资金分配、投资实践、投研报告等实践操作,从而得到投资专业能力、演讲能力、岗位素养等多方面能力的综合锻炼。

  总之,不管将来你初入职场要从金融圈的小咖做起,还是进阶成金融精英,抑或有潜力发展为金融界的大佬,“国泰安资产管理公司运营系统”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场景虚拟,足以让你如戴着VR眼镜,全身心投入到资产管理公司的经营场景中去。

  

  快来看看它是何方妖孽,敢这么大口气自称金融专业的VR!

  

产品定位

  系统通过情景浸入式的金融专业知识应用和职业素养训练,帮助学生获得跨专业的综合能力和素养,进而更好地胜任金融领域的相关岗位,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学校人才培养和用人单位需求错配的尴尬。

  

“金融+创新+实践”创新生态圈

  

产品亮点

  系统通过连接真实的行情数据源,如上交所、深交所、港交所等实时数据,确保了学生端使用产品所进行的交易演练全为高度仿真;通过多岗位、多层次、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情景浸入式实训,使学生体验从总经理、基金经理、基金助理等多重角色全程参与资产管理公司运营整个过程的乐趣,训练和提升学生的金融专业知识和职场素养;通过搭配大屏的行情滚动展示,再现了真实的交易现场,实现了真实的职场零距离接触。

  

产品特色展示

  

产品功能

  系统包含教师(管理员)、总经理、基金经理、基金助理四大角色,通过四大角色对应的实训项目,以启动试验(教师管理员)-竞岗演讲-投资决策-投资经营-述职答辩为主轴,展开线上金融实训演练到线下的竞聘演讲、述职演讲、述职报告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岗位实训,全面锻炼学生的金融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以及口才和写作能力,为学生走向真实的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产品功能展示

  

产品操作

  该系统的互动页面更加友好、模块划分更为清晰、功能设置也更为合理,具备较强的便捷性和可操作性,是一套易于上手的新金融实验教学综合系统。

  

产品操作页面展示

  

产品构架

  该系统品采用了B/S云服务架构;该架构既确保了软件操作和维护的便利性,又兼顾了实时资讯数据的精准加载。

  果然好腻害的样子!看来金融业的VR是做定了!!那还等什么,快来参照修炼秘籍一起展开金融大咖的炼成之旅吧!

  

配套教材

  系统对应的实验教程为《金融投资应用综合实践》;教程从案例到操作全方位覆盖新产品所涉及的实训演练,目前已经完成了撰写,将于近期上市。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国泰安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