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声赛耳视频直播互动系统”正式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31 15:24 围观784次

  近日,由四川省绵阳市无线电厂研发的“声赛耳视频直播互动系统”正式上线。继多媒体教学和录播系统之后,“声赛耳视频直播互动系统”以功能最实用,最贴近一线教师需求的优势,一经推出便广受关注。

  学校简简单单加装了“声赛耳视频直播互动系统”后,就能在局域网内轻轻松松实现班班通。教师可在任意教室设立公开课,实时分享授课;主讲教师和其他班级同学直接互动;主讲教师板书和桌面视频随时切换;一机位录播,录下教师有用的内容;多教室同时授课,可成倍提升教师工作效率帮助教师节省宝贵时间;支持校领导在局域网内任意终端巡课,

  “声赛耳视频直播互动系统”设计简洁,操作方便,采购成本低,是学校开展信息化教学的好帮手。适合在已建成教育专网(城域网、大局域网)的区、县,最大限度的调动优质教育资源,实现校校通,从而改善地区教育不发达、师资力量薄弱的现状,让学生能够聆听到本区域内优秀老师的课程。更多信息请查看企业专区:http://www.ceiea.com/cp40952

来源:四川省绵阳市无线电厂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