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欢迎选购MA-1A全自动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4 09:41 围观466次

  MA-1A全自动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具有自动吸液、自动滴定、自动终点停止,自动排废液等特点。

  

  在这个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年代,不管是什么系统还是什么仪器都讲究自动化,因为这样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力的参与,将人们的劳动彻底的解放,带给大家更多的轻松,水分测定仪器也是同样的道理,MA-1A全自动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受到了广大的厂家的青睐,相对于传统的水分测定仪,这款全自动的水分测定仪器使用的标准多达二十几种,几乎适应于不同的行业以及不同的公司的需求。

  测试速度快是MA-1A全自动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的大的特色之一,快速的测定取代了传统的耗时的缺点,而且还提高了试验室的生产的效率。整个过程是无噪音操作的,在这个嘈杂的年代解放了大家的噪音污染。此款机型的运行的结果是采用高亮度的数码管显示,可以很好的展示结果,显示清晰而且稳定。为了让试验中的滴定的过程更加的直观,MA-1A全自动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增加了电流表,使得滴定过程动态显示,这是很多的传统的水分测定仪是不具备的。独具特色的三通阀也是这款仪器的一大特点,MA-1A利用三通阀灵活的实现吸液,注液的转换。

  MA-1A全自动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的测量电极采用了双铂金的电极,抗氧化能力极强,为精准的测量提供了最好的条件,而且你在上海本昂科学仪器公司的官网上面订购还会有更多的惊喜优惠等着你。MA-1A全自动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是一款你值得拥有的科学仪器。

点击进入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MA-1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测定七氟烷水分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1
    仪器和试剂:1.MA-1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2.万分之一电子天平3.10ul微量进样器4.容量法卡尔费休试剂5.无水甲醇步骤:1.吸甲醇:打开仪器电源开关,屏幕显示主菜单,再点击“吸甲醇”键,界面进...
  • MA-1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测定乙琥胺水分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仪器和试剂:1.MA-1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2.万分之一电子天平3.10ul微量进样器4.容量法卡尔费休试剂5.无水甲醇步骤:1、吸甲醇:打开仪器电源开关,屏幕显示主菜单,再点击“吸甲醇”键,界面进...
  • MA-1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检测尿素的水分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0
    尿素,又称碳酰胺(carbamide),是由碳、氮、氧、氢组成的有机化合物是一种白色晶体。最简单的有机化合物之一,是哺乳动物和某些鱼类体内蛋白质代谢分解的主要含氮终产物。也是目前含氮量最高的...
  • MA-1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操作要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使用前的准备工作:确认仪器连接安装无误,并检查各接口是否已拧紧旋钮;吸甲醇:打开仪器电源开关,点击显示屏“确定”键,屏幕显示主菜单,再点击“吸甲醇”键,界面进入吸甲醇项,长按该界面...
  • OMNIS 奥秘一代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更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瑞士万通拓展了OMNIS奥秘一代自动电位滴定平台,使用户可以进行容量法卡尔费休水分测定。OMNIS奥秘一代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的设计特别考虑了用户操作的简单性,并且最显著的创新点是全过程用户可...
  • MA-30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MA-30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测试方法(1)把样品注入电解池时,进样器的针尖一定插入试剂,样品不应与池瓶的内壁及电极接触。(2)该仪器的典型测定范围是10微克~10毫克,为了能得到准确结果,要适...
  • 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进样量如何控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1
    MA-30精湛一代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的电解池中的试剂容量在200ml左右,更换一池试剂可以重复做许多次样品。从试验时间、试剂耗量、产品标准诸多因素考虑,进样量应控制在样品水分的绝对含量在...
  • 呼伦贝尔学院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顺利发货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1
    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生产的MA-1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呼伦贝尔学院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采购项目,日前,12台MA-1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已顺利全部发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