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家长们,学校教室里可以租空气净化器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9 11:17 围观1785次

  唐朝诗人李贺有一句名诗:黑云压城城欲摧 。说的是敌人黑压压一片袭来,守城将士面临巨大压力。而如今,同样是黑压压的雾霾,成为了倾轧我们所有人家园的共同敌人,“普天之下,莫非王土”中的“王”也就成了雾霾帝君。据环保部发布的数据,2016年北京全年空气污染天数达到297天,中度污染以上天数达到168天!而2017年上半年的空气质量报告,京津冀地区PM2.5同比升高14.3% 。

  

  这就是我们面临的空气质量状况。PM2.5对人尤其是少年学生群体的危害,已经尽人皆知。目前一旦发生空气重度污染,教委的决定就是学生停课在家学习。这种决定给了许多双职工家庭致命的困扰,孩子又小又调皮,怎么可能放心独自放在家里呢。可学校也有难处,教室里没有足够的空气防护设施,孩子们在教室里就只能人肉吸霾,肆虐的雾霾,就对正在发育成长的孩子身体造成严重不可逆的恶性影响。

  

  在这个时候,有一些学生家长就号召集资购买净化器。可也有一些家长顾虑重重,一方面净化器是能够有效净化教室空气质量的工具,可另一方面是如何选择靠谱的空气净化器,后期滤网怎么保证及时更换,净化器怎么有效清洗,学生转学分班怎么分配,放假了净化器怎么保管等等都是问题。家长们都很忙,这没有专人维护的净化器,效果还能不能得到保障呢?家长们的担心是有道理的。空净产品的选择不比其他电子产品,必须定期清洗更换,否则就非常容易出现二次污染,得不偿失。如今空净市场鱼龙混杂,非专业人士也无法挑选可靠的产品。

  在这种情况下,市场上垂直面向于学校教室的空气净化服务应运而生,其中北京江鹏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空净管家”服务是其中的佼佼者。江鹏科技是专注于空气净化服务的专业运营商,是许多国际空净大品牌的授权经销商,在空净行业积累了非常丰厚的售后维护经验。笔者就学校教室内空气净化业务采访了江鹏科技的总经理张长江。

  张长江说,江鹏在2015年进入到学校教室空气净化器租赁服务领域,经过这两年的探索,我们已经为数十所中小学提供室内净化服务,已经摸透了学校教室的室内布局特点、空气流通路径,我们对学校、家长所关注的品牌选择、净化效果、用电安全、售后服务等都形成了专业的解决方案,我们创立了专注于空净领域的4S租赁电商,www.zuyitai.com。我们的业务模式是由江鹏科技免费提供专业的高性能净化器,目前主推瑞典Blueair净化器,江鹏科技提供定期上门清洗和更换滤网服务,学校放假了还提供免费的接送保管服务。总之学校和家长不必考虑净化器采购及维护保管事宜,只需要提供必要的净化服务费用,其他一切均由江鹏科技搞定,学生们就可以享受清洁的空气了。

  

  张长江同时提到,江鹏科技自主研发的“江鹏智能净化”系统已经投入使用,该系统可以确保学校家长远程管理、实时监控教室的空气质量。“这套系统匹配瑞典知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Blueair,将为学校教室提供智能的空气净化服务,我们将成为国专注于教室室内空气净化的方案运营商,将为数以万记的祖国未来之花提供空气保障”,张总说,“这是我们最自豪的地方”。

  新的一个学期即将开始了,江鹏科技将会投入巨资投入到教室空气净化服务中,全新的1000台Blueair净化器即将投入使用。在这个雾霾季,江鹏“空净管家”将会保障孩子们四季无霾!

来源:大河经济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