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大学:图书杀菌机让你享受无菌图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0 09:38 围观554次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图书馆素有馆藏资源、提供书籍供人查阅的职能。为更好的保存和使用图书,近日安徽大学图书馆引进了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首先它最大的功能就是清除图书中的书虫,细菌,如新型的甲型流感(H1N1)病毒、大肠杆菌、灰尘、霉菌和传染性病毒的细菌。还有化学物质,如氨、二甲苯和甲醛。其次它采用紫外线杀菌技术,快速杀菌,内置特殊除臭装置,祛除书本异味。采用高效能集尘过滤器,拦截微小分子,不衍生臭氧或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质。

  

  这样一台杀菌机,其实它并不神秘,甚至可以说它很亲民,跟以往的只能由工作人员操作的臭氧杀菌柜相比,它完全可以由读者自助完成杀菌操作。在使用的时候,只需简单几步,就可以轻轻松松的给图书杀菌。按照机身上的提示步骤,将图书平整展开,放入杀菌机的支架上,一次最多放入4本书,放完后关上门,轻轻按一下启动按钮,接下来就是等待30秒,一本新鲜伴着淡淡香味的无菌图书就出炉了。如果你是个充满好奇心的宝宝,还可以在杀菌过程中,通过机台上设有的抗UV材质透视窗,随时观看一页页飞舞的纸张,了解杀菌作业进度。如此一台机器,工作时噪音也很小,不会影响其他宝宝的读书与学习,真是太贴心了。

  体验地址:图书馆文典阁东大厅一楼自习室门口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福诺科技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