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儿童玩具专业化 显微镜望远镜吸引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0 10:40 围观680次

  玩具是陪伴孩子成长的重要工具,以往,很多人都觉得玩具不过就是给孩子消遣的时候玩儿的,但是随着家长们对孩子教育的重视,玩具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相对专业的“玩具”,让孩子可以在玩的同时,掌握一定的科学知识。

  一琦在罗斯福广场的玩具反斗城里看到不少充满科技感的“玩具”,比如AR地球仪、天文望远镜。地球仪是很多人家里都常备的东西,随着科技的发展,地球仪也改头换面了。现在,配合着手机APP,你观察地球仪的时候,各个地方不再是地球上的一个位置了,你还可以看到这个位置背后的多种信息,比如行星运转、天气现象的解释、航天飞行器在太空翱翔的景象,这些都可以通过APP配合着地球仪观看到,甚至等夜幕降临,给地球仪打光还能看到天上的星座,真的把地球仪变成了立体式。

  除了将产品和现代技术相结合,鼓励孩子们多观察这个世界也是不少人的想法。显微镜、天文望远镜这样以往在实验室里才会出现的工具,也逐渐出现在市场上,供家长给孩子选购。一琦看到,商家也给望远镜赋予了很多吸引人的功能,比如方便到郊外去观鸟、看动物的望远镜,可以增加孩子们出外游玩的乐趣。显微镜则在配套工具上显得相当专业,为了让孩子更好地使用显微镜,产品中的配套工具,比如载玻片等都一应俱全,还配有专业的说明书,可以让孩子在生活中想用就能用得到。天文望远镜也是时下不错的选择,不过导购介绍,店里的天文望远镜相对来说是比较专业的,满足需求不成问题,只不过使用的条件要求相对较高,一是孩子的年龄有一定限制,而且得根据说明书精心操作,另外使用天文望远镜时,天气、能见度情况都会影响观察效果。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有人愿意选购,毕竟这样的“玩具”给孩子能带来不少益处。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阎婧琦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