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赛默飞推多款材料科学与生命科学电子显微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0 10:42 围观713次

  近日,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在2017显微镜和微观分析会议展示了多款电镜产品。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分析仪器总裁Dan Shine表示:“我们的客户正在加速创新,提高实验室的生产力,以便更快地将新材料和产品推向市场。我们正在推出基于我们领先的电子显微镜平台的新产品,向客户展示我们的广泛分析技术如何推动他们在材料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

  加速冷冻电子显微镜革命

  Thermo Fisher继续扩大其业界领先的平台,使蛋白质,蛋白质复合物和其他生物分子结构的分析更快,在低温电子显微镜(cryo-EM)领先十多年的领先地位,更容易和更方便。

  新的Thermo Scientific Krios G3i具有卓越的性能和生产效率,旨在为快速采用低温电流提供必要的创新改进。Krios低温透射电子显微镜的新功能包括自动对准,简化的用户界面和延长的样品寿命,使系统更易于使用,提高重复性,与上一代相比缩短了时间。

  

  新的突破性Thermo Scientific Glacios使得高性能低温电磁可以接触到更广泛的科学家和应用,包括药物发现和开发。Glacios结合了行业领先的性价比,易于使用的自动化和小尺寸,简化了安装。

  

  Thermo Scientific Krios G3i和Thermo Scientific Glacios冷冻透射电子显微镜可以单独使用或一起用于单粒子分析工作流程,从而使蛋白质,蛋白质复合物和其他生物分子结构的结构分析更快,更容易和更易于获取。

  Thermo Scientific Aquilos是专门设计来快速和可靠地对高分辨率断层摄影成像制备冷冻生物样品的第一个商业冷冻的DualBeam电子显微镜。细胞生物学家现在可以确定其细胞环境中分子复合物的结构,并深入了解这些复合物的功能。

  

  提高生产力,材料的多功能性科学研究

  从建筑和涂料到汽车和能源的新材料和产品应用的开发需要科学家在一系列自然条件和环境中研究纳米材料。Thermo Scientific Quattro场发射环境扫描电子显微镜旨在实现多功能性。它使科学家能够在广泛的实验条件下进行大多数材料的高分辨率成像和分析。

  

  需要先进材料表征的科学家可以可以定制一种高性能扫描透射电子显微镜Thermo Scientific Talos F200i,以满足成像和分析要求。Talos F200i具有先进的自动化和直观的界面,可在广泛的实验室应用中实现高端成像和分析。

  

  Thermo Scientific Pathfinder X射线微量分析软件旨在减少与扫描电子和透射电子显微镜配对时的样品分析时间,提供增强的解决问题能力,具有30 mm2的无窗Thermo Scientific UltraDry EDS检测器,用于改进光元件测绘解决方案。此外,Pathfinder的COMPASS相位映射功能现在允许显微镜用户映射锂以进行高级锂离子电池研究。

  材料科学研究人员能够通过Thermo Scientific DXR2xi拉曼成像显微镜来转换其分析功能,该显微镜在直观的平台上提供高性能化学成像。DXR2xi显微镜采用简单的操作设计,可让新老用户快速获取准确的样品化学数据。

来源:分析测试百科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