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参展第二届全国非饱和土与特殊土力学及工程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4 09:02 围观681次

  7月25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非饱和土与特殊土专业委员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非饱和土与特殊土力学及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兰州饭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高校以及科研院所的6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欧美大地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为行业用户展示了全面、专业的岩土类产品及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以“一路一带”重大工程建设中的非饱和土与特殊土的关键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问题为主题,对非饱和土、黄土和湿陷性黄土、膨胀土、冻土、膨润土、盐渍土、红粘土、人工填土等特殊土(软粘土除外)的基本性质、测试技术、地基处理、基坑支护、桩基工程、地下工程、边坡工程、环境工程和数值分析等方面的研究新成果和工程新经验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同时邀请了国内外著名专家就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参会专家有中国科协咨询委员会滑坡防治专家组主任王恭先先生、中国工程院王复明院士、中科院赖远明院士、长安大学谢永利院长、兰州理工大学周勇院长、西安交通大学廖红建院长、后勤工程学院陈正汉教授、·同济大学黄茂松教授等众多知名院校专家学者。会议对以下议题进行了深入了讨论和研究:

  ① 非饱和土与特殊土的基本性质和室内试验新设备;

  ② 非饱和土与特殊土的力学理论;

  ③ 非饱和土与特殊土地区的地基处理和基础工程;

  ④ 非饱和土与特殊土地区的土工建筑物和高边坡;

  ⑤ 非饱和土与特殊土地区的深基坑和地下工程;

  ⑥ 非饱和土与特殊土地区的地质灾害/水土流失的机理和防治;

  ⑦ 非饱和土与特殊土相关的现场测试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法;

  ⑧ 平山造地、高速铁路、高速公路、西气东输、西电东送和生命线工程中的非饱和土与特殊土问题;

  ⑨ 非饱和土与特殊土相关的重大岩土工程实录和新经验;

  ⑩ 废弃物工程处置的岩土工程屏障设计和分析;

  ⑪ 非饱和土与特殊土相关的数值分析方法及工程应用。

  

后勤工程学院陈教授演讲

  

中科院赖院士演讲

  

参会代表与赖院士合影

  

欧美大地参展代表与西安交大廖院长合影

  会上欧美大地在站台展示了GDS、ANCO、Geo-experts先进的土工实验设备,重点展示了和此次会议相关的UNSAT型非饱和土三轴仪、DYNTTS型伺服电机控制的动三轴实验系统、SS-HCA型空心扭剪实验系统、R-191,R-201,R-202型小型振动台、1D-SDSWCC型的压力板仪等凭借着先进的设备和专业的服务吸引了不少参会人员前来交流。大会上也不乏有专家采用GDS设备进行成果展示。

  

欧美大地会议展示

  

北京交通大学蔡国庆教授展示GDS成果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