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1318万元,赛默飞独家中标2台电子显微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4 09:49 围观605次

  近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透射电子显微镜、高分辨扫描电子显微镜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布,飞世儿实验器材(上海)有限公司独家中标,中标总金额为1318.56万元。

  2016年5月份,赛默飞宣布以42亿美元收购FEI公司,并且赛默飞世儿科技总裁表示,“从FEI中所获得的技术将作为我们质谱技术很好的补充,使赛默飞在生命科学领域处于最佳位置。” FEI设计、制造和支持电子显微镜,在微米、纳米和皮米领域提供图像和信息,在电子显微镜行业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业内人士曾表示,目前国内电子显微镜市场上低端产品市场逐渐萎缩,高端产品市场由于科研和定制化需求增多而呈现增长趋势。此次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采购的透射电子显微镜和高分辨扫描电子显微镜价格分别为130.8万美元和66万美元,中标型号等详细信息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以价格判断,此两款产品属中高端产品行列。

  部分中标信息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OITC-G17033646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透射电子显微镜、高分辨扫描电子显微镜采购项目

  项目联系人:于峰

  联系方式:68729912(7月31日前) / 68725599-8396(7月31日后)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采购单位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号C301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574-87912306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07月27日

  中标日期:2017年08月21日

  总中标金额:1318.56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点击进入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实验室产品部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仪器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