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理加联合亮相第十二届国际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8 09:08 围观575次

  由国际生态协会和中国生态学学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生态学大会(INTECOL 2017 Beijing)将于2017年8月21—25日在北京召开,该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球生态学界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国际盛会,也是首次在华召开。第十二届国际生态学大会由中国生态学学会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对这次大会给予了大力支持。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73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与代表约2400人参加会议。应主办方邀请,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参与了会议,并在会场设立了产品与专业技术服务咨询台。

  

The 12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Ecology开幕式

  

理加联合展区

  理加联合在仪器展区设立了产品与技术咨询台,并向与会学者详细介绍了美国ASD公司的手持式地物光谱仪(QualitySpec Trek),获得了与会学者一致青睐与认可。

  QualitySpec Trek:一款真正的便携式、全波段近红外光谱仪,速度更快,数据更精准,操作更简单,在保证客户得到最高标准光谱数据的同时,重新定义了野外便携式仪器的概念。

  在会议期间,理加联合与参会老师热烈讨论了许多技术问题,推广了许多技术解决方案。例如,与来自南开大学的老师讨论了微生物释放甲烷的浓度测量,目前是利用手动采集到集气袋然后再通过其他仪器进行分析。而我们向老师推荐了美国LGR公司实时在线测量甲烷浓度的分析仪(UGGA),参会老师表示对此很感兴趣。

  LGR便携式温室气体分析仪(UGGA):可以快速同时测量CH4,CO2和H2O的浓度,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是一款进行野外研究,泄露检测,空气质量研究和土壤通量研究的理想设备。

  该会议为生态学研究走入社会、服务企业和政府决策搭建了桥梁。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生态学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重叙友谊、寻求合作机会构建了平台。理加联合作为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会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努力提升自身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研发能力,为广大科研人员在生态学领域获取最新研究成果而努力。

  关于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理加公司先后为国内的权威研究机构、著名大学和政府监测部门提供了大量国际领先水平的仪器。公司先后获得了多项“211”工程,“985”工程,水利部“948”项目、农业部“学科群”项目、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 (CFERN)的大额订单。这既是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也是对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给予的认可和肯定。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性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涡动相关、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美国ThermoFisher Scientific公司气体分析及颗粒物监测产品系列

  美国Agilent公司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加拿大Itres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wangyin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生态系统保护任务举措,夯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根基,以“生态系统多样性与可持续性”为主题的第二...
  • 病媒生物生态学监测箱特点介绍

    病媒生物生态学监测箱特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工程案例:2套病媒生物生态学监测箱发往西藏拉萨发货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岗堆路纳金综合批发商贸城每套含:诱蚊灯4件、伞状双层叠帐(诱蚊)...
  • 理加联合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理加联合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3
    2020年11月21-22日,第十九届中国生态学大会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承办。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大型活动规模的限制...
  • 热烈祝贺北京剑灵科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1
    热烈祝贺我司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生态学大会”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第十八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的,大会主题为“传承与...
  • 热烈祝贺北京剑灵参加“第六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2019年9月22日至25日,第六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暨中国生态学会稳定同位素生态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湖北宜昌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会稳定同位素生态专业委员会和三峡大...
  • 热烈庆祝剑灵科技参加第五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2018年9月17日至19日,我司应邀参加第五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暨中国生态学会稳定同位素生态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位素生态学者,针对近些年来我国同位素...
  • 理加联合隆重出席第十七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2
    2018年5月4日--6日,创新生态科学,建设美丽中国,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生态学大会暨中国生态学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林业大学成功举办,北京理加联...
  • 泽泉科技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国际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2017年8月20日-25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生态学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国际生态学大会由国际生态学会于1967年创办,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球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