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多层程控浸渍提拉镀膜机助力科学研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5 09:13 围观377次

  多层程控浸渍提拉镀膜机/浸渍提拉镀膜机 型号:DP-100M

  . 产品应用

  本产品主要用于溶胶-凝胶法对不同溶液制备多层薄膜材料。将不同溶液放置在旋转台上,将洁净基片夹持在夹具上,通过设置镀膜程序,基片入溶液提拉镀膜,然后旋转台将下层薄膜的溶液自动旋转至基片正下方,然后基片下降入溶液提拉镀膜,后续膜层依次成。不同溶液、不同材料的膜层和混插浸镀。例如可以按照溶液顺序排列123456镀膜,也可按照混合排列136425镀膜。次镀膜流程可用多6种溶液(材料)做20层薄膜。整个基片浸渍镀膜参数、溶液旋转、不同膜层的间隔时间等流程由镀膜程序自动控制。

  二. 产品简介

  浸渍提拉镀膜机是专门为液相(特别是sol-gel法)制备薄膜材料的研究作而,对不同液体通过浸渍提拉生长薄膜。提拉速度、提拉度、浸渍时间、镀膜次数(多次多层镀膜)、镀膜间隔时间均连续可调、控制。对镀膜基质无要求,片状、块状、圆柱状等均可镀膜。运行稳定、作时液面无振动,可提实验度与实验效率。

  适用于硅片、晶片、玻璃、陶瓷、金属等所有固体材料表面涂覆艺。应用于科学研究、产品。

  三. 产品特点

  1. 提拉装置、程序控制系统均采用中台湾及德口产品,确保运行度及稳定性;

  2. 可对不同溶液(材料)行自动多层浸渍提拉镀膜;

  3. 多参数自动程序控制。共有六个参数设置:下降速度、浸渍时间、提拉速度、镀膜尺寸、镀膜次数、镀膜间隔时间,各参数均连续可调,控制。

  4. 镀膜程序设定后,从下降到浸渍,再到提拉镀膜的整个镀膜过程自动运行。

  5. 、低速均运行平稳,镀膜时液面无振动,使膜层更均匀、无条纹。

  6. 采用4.3英寸液晶触摸屏使控制更方便。运行时,各项参数实时显示,更直观了解镀膜程。

  7. 上下两端均安装有限位传感器,提拉或下降运行时,到限位处自动停止,避免提拉或下降的限运行。

  8. 采用的平口型夹具,两面均匀夹持样片,不会夹坏样片。

  四. 参数

  1. 提拉速度范围:1~5000 μm/s,小分辨率1μm/s;

  2. 速度度:-0.02%~+0.02%

  3. 行程:230 mm

  4. 适用基片尺寸:MIN 10×10 mm,MAX 100×100 mm,厚度MAX 10mm;

  5. 浸渍时间:1~1200 s,小分辨率1s;

  6. 溶液种类:MAX 6种;(旋转台上有6个位置,多可放置6种材料的溶液)

  7. 旋转台转速:0.001~1 r/s;

  8. 旋转台尺寸:Ø180 mm;

  9. 旋转台控制方式:自动程序控制;

  10. 镀膜次数:1~20次,少1次;

  11. 每次镀膜间隔时间:1~3600 s,小分辨率1s;

  12. 电源:220V/50Hz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