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年马尔文仿制药技术研讨会_台州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5 15:51 围观513次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台州

  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要求制药企业对原料药粒度、晶型等关键质量属性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对制剂逆向工程和体外生物等效性研究方法进行协同创新。那么如何应用颗粒表征技术帮助仿制药研发,达到仿制药与原研药质量一致的目标要求?

  针对这一问题,马尔文将携手耐驰于9月21日在台州举办仿制药技术研讨会,讨论如何有效的将QbD理念和创新技术应用于仿制药的研发。

  会议主题:

  1. 如何利用颗粒表征技术逆向解析复杂仿制药?

  2. 如何应用图像导向拉曼光谱进行体外生物等效性研究?

  3. 如何利用X射线衍射技术研究API晶型及定量分析?

  4. 耐驰湿法研磨&分散技术在制药行业中的应用及如何解决制剂的难溶性问题?

  会议日程:

Time

Topic

08:30-09:00

签到

09:00–09:30

马尔文及耐驰公司简介

09:30–10:40

马尔文颗粒表征技术在制药研发中的应用

10:40–11:00

Coffee Break

11:00–12:00

耐驰湿法研磨&分散技术在制药行业中的应用

12:00–13:00

工作午餐

13:00–14:00

如何解决制剂的难溶性问题

14:00-14:30

流变仪及凝胶渗透色谱在制药行业中的应用

14:30–15:20

X射线衍射在仿制药研发中的应用

15:20–15:30

Q&A

  本次会议将设置问答有奖环节,参会客户填写下表发送至:coco.yang@malvern.com.cn,现场领取精美礼品,同时马尔文专家将在研讨会现场为您详细解答。

姓名

单位

职位

邮箱

电话

是否马尔文用户?

您在仿制药研发中的困难有哪些,希望有哪方面的技术支持?

  报名参会联系人 杨女士

  coco.yang@malvern.com.cn

  021-80137013 / 13601963512

  名额有限,敬请提前预约!

  (本次参会免费,并免费提供会议资料和工作午餐,交通住宿请自理)

点击进入马尔文帕纳科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英国马尔文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成都精新喷雾激光粒度仪全面升级

    成都精新喷雾激光粒度仪全面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质量是企业的根本,创新是企业的未来,成都精新技术部近期根据市场需求,对喷雾激光粒度仪进行全面升级。喷油嘴、灭火喷头、粉雾剂、气雾剂、烟雾等要...
  • 马尔文帕纳科材料表征技术研讨会_合肥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马尔文帕纳科材料表征技术研讨会_合肥站针对新能源行业,锂电池正负材料结构表征、粒径分析、以及浆料的流变特性等性能,马尔文帕纳科产品专家现场详细解析系列解决方案。针对新材料领域,纳米材...
  • 成都精新2018年春节休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9
    尊敬的新老客户:您们好!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成都精新全体员工祝各位客户朋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狗年大吉!春节假期安排如下:一、2018年春节共计放假9天:2018年2月13日~至2月21日放假...
  • 2018年仪器供应商—最重要的就是诚实守信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0
    检测仪器,顾名思义是一种用于检测、试验、验证等用途的仪器设备。无论它应用于哪个行业,都将是为其进行质量检测、成本控制、工艺改进的一种方法或手段,也是质检单位进行产品质量认证及判断的...
  • 全自动激光粒度仪的8大优势—成都精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全自动激光粒度仪的8大优势粒度仪集光学、电路、样品池、超声波分散器、搅拌循环系统、全自动清洗一体化,电脑控制下自动对中。样品在管道内流动的时间短,避免了样品分散后的分层和重新团聚。重...
  • 精新与光启强强合作,为粉体质量保驾护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使得科学不只为尖端技术服务,也越来越多地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每一项新技术的成功都离不开科研人员的潜心研究,更重要的是制造仪器选用的材料,必须是质检合格的,尤...
  • 成都精新JL-5001型在线控制粒度仪创新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6
    在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成都精新JL-5001型在线控制粒度仪创新升级。10多年前成都精新公司已开发生产出在线控制粒度测试仪,因粉体黏性、形状在实时检测中存在的特殊性,研究团队经过一年多来实地...
  • 2017年马尔文仿制药技术研讨会_海口站&烟台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2017年9月19日海口2017年9月26日烟台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要求制药企业对原料药粒度、晶型等关键质量属性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对制剂逆向工程和体外生物等效性研究方法进行协同创新。那么如何应用颗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