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希沃学院助力教师攀上信息化教学高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1 09:34 围观427次

  从2000年在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全年开展中小学校校通计划”起,基础教育信息化先后经历了硬件建设、平台建设、资源建设、教师培训等阶段,教育信息化逐步从宏观建设转向微观建设,从大规模基础硬件设施建设走向了微观教师技能培训发展阶段。

  希沃,专注于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也十分关注教师信息化技能培训。为此,希沃创立了“希沃学院”,一个线上的教师信息化技能提升培训平台,致力于提升老师信息化教学水平。

  在希沃学院这个线上学习平台上,老师可以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登录学院网站,随时随地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学习。平台课程主要以视频方式呈现,视频内容短小精悍、易学易懂。教师的学习记录可以保存下来,方便下次继续学习。同时,希沃学院课程视频内容涵盖老师信息化技能学习的方方面面,为老师的信息化进击之路提供黄金法宝,保驾护航。

  法宝一:丰富的名师教学课例

  希沃学院上有来自全国各地名师的信息化教学课例,涵盖K12学科学段课程,灵活的信息化教学工具使用方式、新奇的班级课堂管理方式,都能让老师对教学有所启发。更有希沃金牌讲师原创信息化教学课程,帮助提升教师信息化实战水平。

  法宝二:热闹的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

  希沃学院论坛,汇集大量来自全国的一线教师,可以随时随地在论坛分享教学经验、探讨教学问题,畅所欲言。每个课程学习下方均有评课栏,通过写评论,可以与全国各地老师分享学习心得。

  法宝三:信息化教学工具使用案例

  希沃学院上还有由希沃金牌讲师制作的希沃信息化教学工具全套使用教程,涵盖提升信息化教学效果的硬件设备及多款免费教学软件应用,帮助老师快速上手,熟练掌握。

  目前,越来越多老师加入希沃学院,学习线上好课,自主提升信息化教学技能。希沃学院也将不断丰富平台内容、课程教学模式,与老师们一起走向新教育时代的未来。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