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贵州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1 10:27 围观877次

  2017年8月26日,贵州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贵阳顺利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王富会长、夏国明秘书长莅临会议并讲话;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州)、县(市、区)教育装备部门负责同志;教育装备企业会员代表及兄弟省市嘉宾、新闻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可谓盛况空前。

  

  会议完成宣读成立文件、揭牌仪式、授牌仪式、会议代表发言、协会工作报告、领导讲话等重要议程。黄健在讲话中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协会要秉承办会宗旨,规范活动行为。依法依规开展活动,遵守市场经济秩序,遵守行业规约,发出正能力、好声音,维护行业安全稳定;二是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搞好各项服务。做好行政部门、企业、学校相互沟通联系的平台、桥梁和纽带,当好参谋和助手;三是协会要抓好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高行业威信,树立社会形象,形成良好行业风尚;四是协会要开展多元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企业间相互支持、取长补短、合作发展。

  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成立弥补了我省教育装备行业长期以来缺乏行业自律组织的不足,也为我省教育装备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也必将为我省新时期教育装备工作的开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