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AI赋能,威创联手百度聚焦儿童成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7 09:46 围观605次

  9月6日,威创股份(证券代码:002308)发布“儿童成长AI·创未来”的威创儿童成长智慧战略;结合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与百度联手,以AI赋能儿童成长,业务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签署《“智慧幼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威创集团系统诠释“AI赋能儿童成长战略”,通过可数字化信息的采集,更加聚焦每个孩子的个体成长。通过“AI赋能儿童成长战略”中的全面解决方案,利用海量数据采集整理和儿童行为分析,让家长更加清楚自己的孩子有何种天赋或不足,应强化哪些方面的培养,以数据驱动和AI赋能来解决现存的市场问题,更有效地帮助孩子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同时,此次发布会提出了“2017+儿童成长产业AI-BBC”的新模式。鉴于过去教育机构只能提供教育,而不能评定其教育服务是否符合孩子成长的规律等问题,利用AI赋能,将二者科学、更有效地连接,让“儿童健康成长”更具有科学依据;借助百度云在计算、存储等方面的优势推出智慧儿童成长创新方案,推出智能多媒体平台和大数据平台,技术支持包括但不限于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视频分析、云计算平台和深度学习平台等方面,体现在宝宝快乐分享、宝宝成长轨迹、宝宝安全防护和智能幼教助手等四种功能。

  发布会上披露,威创集团全国范围的实体幼儿园已达4500所,为落实“AI赋能儿童成长战略”、威创将幼教产业升级为儿童成长产业;由过去的幼教行业以幼儿园为中心,转变为以儿童成长为中心。

  威创通过并购红缨教育和金色摇篮进入幼教市场,目前威创集团是以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和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业务为主营业务。幼教方面主要的服务模式包括品牌加盟、品牌联盟、托管加盟三种形态。2017年上半年威创集团在幼教行业营收1.88亿元。

来源:蓝鲸教育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