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东盟大学智库联盟理事会会议在广西大学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7 10:16 围观584次

  9月3日上午,中国—东盟大学智库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召开。东盟大学联盟执行主任柯蒂斯•迪拉提提,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以及20余位来自国内和东盟国家及国际组织的专家学者、高校智库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广西大学副校长、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范祚军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并根据理事会章程推选柯蒂斯•迪拉提提、刘正东为理事会共同理事长,推选许宁宁、以及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任金鑫、南开大学副校长佟家栋、林桂军、广西财经学院校长夏飞、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王玉主、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研究中心主任尼克•占达里、老挝国立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主任布阿顿•盛堪考拉旺、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副所长黎良福、越南河内国家大学经济大学经济与政策研究院研究员范士诚为副理事长。

  会议还布置了理事会的具体工作,确定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中国—东盟研究》为联盟合办刊物,并就2018年联盟重点研究方向及论坛主题进行了讨论。

  理事会共同理事长(中方)刘正东讲话提出,联盟成立后可借助各方优势,对共同关注的问题开展多方协同攻关,形成多层次学术交流平台,培养高素质人才,并表示作为发起单位和秘书所在地的广西大学有条件、有能力做好联盟各项服务的保障工作。他希望各成员单位、各理事高度重视联盟建设,发挥理事所在学校和机构的智库优势,加强相互合作和交流,为联盟会议及论坛提供精彩卓越的研究成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刘静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多功能场馆迎接全国首届学青会羽毛球比赛

    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多功能场馆迎接全国首届学青会羽毛球比赛
    广西大学11-16
    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于2017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拥有座椅6757个,配套功能用房20间,竞赛区域面积1900平方米,功能设计可以举办篮球...
  • 广西大学“五个突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育部11-11
    广西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学科专业、培养模式、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实践育人等方面改革,切实提升本科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
  • 中国(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产学研基地在济南成立
    山东省教育厅05-18
    5月13日,中国(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产学研基地在济南成立。基地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中心共同发起主办,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具...
  •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选用宏展试验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选用宏展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前身为生物技术与糖业工程学院,是1997年由原广西大学轻工系和广西农业大学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系合...
  • 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教学质量排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广西壮族自治区哪所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毕业生质量最高?哪些大学人才培养水平、教师水平最高?哪些大学是2017年全国高考优秀考生报考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的最佳选择?为了给2017年...
  • 广西职教对接东盟 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中国经济网03-29
    (原标题:广西职教大打东盟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广西将增强职业教育服务能力,打好东盟牌,服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2017年广西职业教育工作会议28日在广西柳州市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
  • 贵州构建教育信息化发展新格局
    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08-03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仍如火如荼进行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向交流周致贺信,称包括教育在内的人文交流合作正在成为中国-东盟关系的新支柱。本次交流有近300项活动,将遍及中国和东盟各国主要城...
  • 云幻科教将亮相第九届中国-东盟国际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2016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也是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是交流年最重要的项目,将于2016年8月1日-7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办。期间将举行国际教育装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