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郑州市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平台上线运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7 17:29 围观7476次

  

9月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平台上线运行培训会召开。

  

市教科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局属学校(单位)、各县(市)区教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教科所副所长狄雷刚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市教科所科研管理室主任王旸对郑州市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平台的日常操作进行培训

  

  郑州市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平台页面

  

市教科所所长张五敏在会上讲话

  9月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平台上线运行培训会召开。市教科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局属学校(单位)、各县(市)区教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科所副所长狄雷刚主持。

  据悉,为加强课题研究的过程性管理、规范研究行为,为我市教科研课题研究提供科学有效地手段,郑州市教科所着力开发了“郑州市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平台”,该平台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具有课题研究的展示、交流、监督、指导、资料归集、过程性评估等诸多功能,从2017年起,郑州市教科研年度立项课题均需进入该平台进行研究,使其成为我市教科研管理、研究、学习、交流的有效工具。

  会上,市教科所科研管理室主任王旸对郑州市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平台的日常操作进行培训,王旸主任围绕该平台的栏目设置及作用,该平台所具备的在线过程评估积分功能,以及制定的对应积分标准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还对大家现场提出的平台使用、积分管理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市教科所所长张五敏在会上强调,郑州市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平台从构思、筹划、实施,到最后的运行历时两年时间,全市教育科研工作者一定要正确认识该平台的作用与意义。各局属学校(单位)、各县(市)区教科室负责同志要做到熟悉、熟练操作该平台,要做好学校老师的指导工作,同时也要做好该平台的推广。

  据介绍,郑州市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平台的开发与应用是郑州市教科所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加强对课题成果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数据化的有益尝试,同时也是利用互联网进一步打造教科研交流、展示平台的有益尝试,该平台的使用,在填补了我市相关管理手段空白的同时,也达到了我省甚至全国的先进水平。平台的上线应用也将会对我市教育科研课题研究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