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有道精品课包下整版报纸只为祝老师节日快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1 11:28 围观590次

  9月10日,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北京、浙江、广深三地却被三位特别的老师“刷屏”了。当日出版的《新京报》、《南方都市报》、《钱江晚报》上,均以整版篇幅刊登了一家名为“有道精品课”的机构送给赵建昆、钟平、李辉三位教师的教师节祝福,引起广泛讨论。

  知名老师被“上报”,收到最走心祝福

  据记者了解,“包报纸”事件里的三位老师均为在线教育领域的“网络红人”,以赵建昆为例,其创立的有道考神团队在四六级领域极具影响力,在新浪微博2016年发布的在线教育名师榜中,赵建昆以697.07的影响力得分登顶榜首,并在最近的一次四六级押题直播中创下了报名人数超二十八万的记录。

  

  有道精品课《逻辑英语》的创始人钟平此前因为一则“数学老师教英语”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截至目前,该视频在网络上的播放量已经突破一亿次。据了解,具有法学与工学双重背景的钟平老师结合十余年的英语教学经验,将数理逻辑应用到了英语学习中,独创了“逻辑英语”学习法,他的课程上线短短半年时间,报名人数就突破了50万。

  

  因“天龙八步作文法”而被学生熟知的李辉是高考英语资深教师,他研究高考英语10年,拥有10000小时高考辅导经验,以及大量独特实用的教学方法,帮助超过10万学生备战高考。

  

  赵建昆老师在收到新京报上的整版祝福后表示,“尽管教师节也收到过各式各样的祝福,但通过报纸送祝福的形式还是第一次,确实比较惊喜”。不少学生,在看到老师收到的惊喜祝福后,也纷纷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向老师表达了节日祝愿。

  

  头部名师+精品内容,有道为你精选好课

  有道精品课吸纳了多位顶尖名师,除了以上三位老师,还有不少优秀教师加盟。例如,高中历史老师周建定就曾获得《超级老师》的全国总冠军,还有来自清华附中等公立学校的名师。“我们认为,在线教育本质上是内容驱动型的,而名师则是优质课程的源头。”有道精品课负责人介绍说。

  除了引入名师,有道精品课另一核心就是精品课程的研发。有道配备了专门的教研团队、技术团队、运营团队与名师共同打磨课程产品。有道的专业团队,为课程提供着多样化的服务,例如与知名机构合作研发权威的教辅资料、提供在线批改系统等技术支持。此外,有道精品课的课程迭代非常快,通过大数据等手段监测到课率等互动指标,持续对课程进行优化。

  把精品课程从过载的网络课程中挑选出来,是有道打磨精品课程的初衷。有道精品课负责人表示,“因为教育是不可逆的过程,如果制造了不好的教育产品,对学生伤害非常大。很多综合平台对教育产品内容打磨不够,让用户去做小白鼠,教育效果适得其反。”

  据了解,目前,有道精品课的课程品类涵盖了幼儿、少儿编程、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六级、出国留学、小语种、实用英语、资格考试等多个领域。据不少用户反映,有道精品课中名师的点播,给学生提供了更新颖的学习办法,考试提分的效果十分明显。得益于良好的用户口碑,其课程不仅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流行,也已收获了三四线城市的大量用户。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