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还在追求进口盐雾试验箱?瞬间让你清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3 09:08 围观553次

  原文来源:还在追求进口盐雾试验箱?看这里让你瞬间清醒 编辑:林频仪器

  现在很多人都有“崇洋媚外”的心理,认为国外品牌要比本国品牌要好很多,以至于都追求国际品牌,这都是大家的虚荣心在作祟,如果大家购买环境试验箱还去国外买进口设备的话那就亏大了,看完这篇文章大家就知道是为什么啦。

  盐雾试验箱作为环境试验设备的三大主要产品之一,在整个行业中是具有一定地位的,由于盐雾试验箱长期用于盐雾腐蚀试验,所以为了提高设备的防腐能力以及使用寿命,其采用的是耐腐蚀、高强度、抗老化、耐高温PP增强硬质塑料板制作而成,且其他零部件采用的也是耐腐蚀性能及高的材料,例如高品质橡胶管作为压空气管材料、加厚型氟硅橡胶管作为其他管道。

  控制系统一直以来都是环境试验设备的核心部件,相当于人来说就是人类的大脑,所以控制器的好坏直接就影响着设备的性能以及质量,而我国盐雾试验箱采用的是KEY BOARD智能型集成控制温控仪,其控制精度更为准确可靠,且任何电子元器件采用的均是知名品牌(施耐德)。

  

点击进入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林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影响盐雾箱无法喷雾的因素及解决方法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1-06
    盐雾箱是模拟大气中含盐微小液滴所构成的弥散系统的设备。应用于对电子、电工及汽车、摩托车、五金工具等产品、零部件、金属材料与制品的镀、涂层等进行盐雾腐蚀试验。无法喷雾故障原因:1、空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