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年STATA软件公开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3 10:33 围观564次

  主讲老师

  王群勇,经济学博士,南开大学数量经济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市数量经济学会秘书长。美国堪萨斯大学经济系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天津市科技计划支撑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在《China Economic Review》、《Stata Journal》等SSCI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担任期刊的匿名审稿人。曾获得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天津市科技进步奖等多项荣誉。

  课程内容介绍

  1.Stata的发展历史

  2.Stata特点与语法

  3.Stata数据操作

  4.Stata作图

  5.Stata模型估计

  6.Stata文档处理

  注:请自带电脑,以便上机操作。

  上课时间:2017年11月5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1:30-4:30

  学习费用: 免费

  上课地点:天津科技大学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2482889 62669215

  传真: 010 62981484

  Email:marketing@sciencesoftware.com.cn

  Stata 软件QQ交流群:473964215

  在线报名:http://www.sciencesoftware.com.cn/NewPublicClass.aspx?Code=SOC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国科学软件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