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省乐山市首届中小学科技节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9 13:03 围观517次

  

  让科技之光照耀校园,使创新之魂改变人生。9月15日,乐山市首届中小学科技节暨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乐师附小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和乐山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协办,乐师附小具体承办。

  启动仪式开始前,与会领导和师生们共同观看了附小孩子表演的精彩节目。由孩子们踩着滑轮扮成的一架架五彩的小飞机从舞台右侧承载着梦想和希望绕场一周,孩子们欢乐地摇动着手中的风车相互致意,操场上荡漾着欢声笑语。缓缓地,一支着装整齐的附小青年教师代表队登上了舞台,他们用自己的精气神,精彩地演绎了一支叫做《远方》的舞蹈,仿佛从中可以看见乘坐着高科技的飞船遨游在太空中的我们。在老师们的影响下,我们可爱的孩子们也按耐不住了,只见一个个扎着小小辫子,围着小白围裙,再现了聪明能干的小厨神。

  掌声响起来,风车转起来,天驰一号飞起来。让科技之光照耀校园,使创新之魂改变人生!孩子们是含苞的花蕾,将沐浴科学的甘露;孩子们是出巢的小鹰,将插上科学的翅膀;有多少梦想,就有多少心愿起航!相信,经过科技洗礼的孩子们明天必将飞得更高!

来源:四川教育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