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黑晶科技亮相未来教育与智慧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9 16:28 围观1127次

  2017年9月19日-21日,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将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江苏省教育学会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举办的,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

  黑晶科技有限始终致力于数字技术及平台化运营领域的深度应用开发,是国内首批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互动体感等技术研发应用的技术公司。黑晶科技依托大资源平台及多年VR领域深度研发应用积累,得以成长为集硬件集成、技术研发、内容应用于一体的系统方案解决商,此次展会黑晶科技携VR超级教室亮相,展位号T14,欢迎您的莅临。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作为VR教育领军品牌,黑晶科技的“VR超级教室”品牌,主要研究如何在初、高中阶段开展VR教学,将难以理解的知识点借助虚拟场景来呈现,并通过VR虚拟设备,让学生沉浸于虚拟情境中实现交互学习。黑晶科技推出“AR/ VR创客教室”,通过将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AR/VR)与 STEAM 教育、创客教育相融合,以AR/VR创客教材体系为基础,给学生提供自由发挥的空间,把学生转变为创造者。比如学生可以根据设计的成果,利用 3D 打印机、激光切割、小型机床等设备进行制作和输出。

  黑晶VR教育代理体系覆盖全国45个省市,构建了南、北方两个销售大区,联合黑晶战略合伙人体系,快速落地中;创维深耕教育多年,7个销售大区、25个办事处,覆盖全国32个省市地区,同时创维本来的4950个售后网点,可完美支持VR教育落地以及售后服务,为VR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强大后盾,一个最强大、覆盖面最广VR教育市场体系已然形成。

  

  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未来教育的专业展览会,展会突出前沿性、引领性、适用性。智慧校园等未来教育发展趋势关系密切的主题将得到深入研讨,前沿技术和产品将得到集中展示。展品覆盖幼教、普教、高教、职教四大领域,为用户带来全新教育科技盛宴,并提供更加直观的教育解决方案。

  未来不是我们要去的的地方,而是我们创造的地方,未来教育已不再遥远。

  ​

点击进入北京黑晶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