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韩端少年派人形机器人与您机场相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6 17:30 围观952次

  作为一个机器人教育的领导者、人工智能时代的追梦者,工程师们无数次把汗水洒落在极致的产品设计上,但是没有人知道他们,了解他们,喜爱他们,很多个梦想都停止在了渠道和终端的最后一公里,直到最后机器人的问世。

  “韩端少年派人形机器人”----愿做人工智能成长之桥,走过这座桥,让我们在深圳机场与您相遇,在您走下飞机来到美丽的大深圳的时候见证深圳这个科技之都,见证韩端科技-少年派人形机器人。少年派人形机器人是可拼装、编程的教学机器人,重在教学兼顾娱乐:现少年派设置多种动作如:跳舞、踢球、翻跟头、拳击等多种动作模

  

  

  因此少年派人形机器人与机器时代合作首选了本土国内最具成长空间的深圳机场,深圳宝安机场。情景化沟通是目前最具价值的用户沟通方式,机场本身作为一个系统工程的代表和智能终端,体现了人类智慧的结晶。作为国内新型机场的代表,深圳宝安机场是一个具有海、陆、空联运的现代化航空港,是世界百强机场之一、中国五大机场之一,并且以年旅客吞吐量平均增长超过33%,成为国内最具潜力的机场之一。韩端少年派与深圳宝安机场的结合是一次科技的碰撞,一次智能的结合,一次全新的用户沟通方式。后续少年派人形机器人还会在北京、上海、杭州、西安等各大机场陆续亮相。机器时代通过机场情景智能产品向用户展示,同时利用机场的流量和传递作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和认识少年派人形机器人认识韩端产品,了解少年派的乐趣编程技巧以及少年派的教学用途,尤其是充分利用候机时间,这一特殊的碎片时间,给到用户更长时间的触达,无疑对于双方都是很好的。

  

  韩端科技与国外三十多个国家合作,在世界友人到达深圳时,最先迎接他们的就是我们的少年派人形机器人,展示我们少年派人形机器人的风采以及韩端的礼仪,期待每一次的机场相遇,少年派在此等待着您!

  

点击进入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韩端机器人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