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波反射法电缆故障定位仪的使用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8 09:36 围观921次

  DP/HDTDR-200是集低压脉冲反射法、脉冲电流法和稳定电弧法于体的便携式电缆故障定位仪,采用8.4英寸TFT彩色液晶显示屏触摸屏操作方式,可通过USB接口直接读取数据波形,仪器内可存储600条电缆故障波形,具有携带方便、使用简单、操作方便、大屏幕显示等特点。

  方法

  低压脉冲反射法:单使用,能定位电缆的开路及低阻故障,测量电缆长度或核定电缆波速度,也可用于识别电缆的中间接头或T接头。

  脉冲电流法:配合压脉冲电源能定位阻、低阻及闪络性故障(闪络性故障也可用直流源配合)。

  稳定电弧法(类似于弧发射法,多次脉冲法):,与HDBM-30/4电源配合,击穿点燃弧前后的波形变化,自动找到击穿点,根本上解决了阻型、闪络型击穿点的定位难题。

  标

  低压脉冲输出电压:36V

  脉冲宽度: 40ns ... 10μs随显示范围大小自动变化,也可手动选择

  采样频率: 200MHz

  定位误差:    ±0.2%L+光标移动步长(m)(V=160m/μs)

  测量范围: 0~50km(V=160m/μs)

  重量: 5kg

  体积: 35cm×26cm×15cm

  电源适配器:   输入200~240V(50/60Hz),DC9V输出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