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重庆北碚:“阅读护照”走进高校图书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7 13:21 围观543次

  

9月26日,在西南大学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坊志愿者秦巳媛为“阅读护照”加盖活动鲜章。特约通讯员 秦廷富 摄

  从今年新学期开始,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的西南大学图书馆在全校新生中推行“阅读护照”,同学们在图书馆借阅书籍、参加活动均可获得各种印章,累计到一定数量后会得到图书馆给予的奖励,以此吸引更多学生走出寝室、放下手机,走进图书馆静心阅读各种书籍。

  西大图书馆工作人员张璐表示,现在很多大学生基本生活在教室、食堂、寝室“三点一线”,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吸引更多大学生走进图书馆静静阅读。目前图书馆制作了200本“阅读护照”被一抢而空,只要同学们拿着“阅读护照”参加学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坊举办的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就可在活动现场加盖印章一枚,每场活动的印章均会根据活动主题专属定制,同学们可在学期末凭印章数量领取相应的阅读奖励。

  除了个性的活动印章,阅读护照上的借阅大通关栏目也是趣味十足,同学们达到了规定的借阅量也可获得相应的奖励,为同学们私人定制“阅读护照”记录大学读书时光。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