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二届上海教装展 3D教学推进未来课堂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9 17:23 围观603次

9月26日,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由上海教育学会、上海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现场展示了3D智能教室、虚拟教室、虚拟实验室、教育机器人、数字图书馆等前沿的科技产品,琳琅满目,精彩纷呈。博览会同期举办国际教育装备论坛,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曹志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倪闽景、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高级研究员Charles R.Rath作主旨报告。国内外教育专家学者及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技术与教育装备对未来教育的深远影响。

云幻科教展示创新未来课堂

云幻科教作为3D教育引领者,秉承学思结合、知行合一的教学理念,探究新技术、新理念、新装备下的未来教育,打造优质的未来课堂。此次博览会上,云幻科教携3D一体机智能教室解决方案亮相,展示未来课堂创新成果,与大家共探3D技术在未来教育中的影响。

云幻科教利用3D教学资源中的《太阳系的八大行星》、《原子半径的周期变化趋势》等3D教学视频向来访的观众演绎了一场精彩的3D课堂。云幻科教3D课堂利用技术、设备的优势打造沉浸式的教学环境,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中心,辅助学生构建思维空间,引导学生动手动脑积极的获取知识。同时3D技术的应用可以有效的辅助教师教学,活跃课堂的教学气氛,提高教学效率。

3D教学助力上海市未来课堂建设

本次博览会展示了上海市19所中小学教育教学创新建设的创新实验室,为探究未来教育教学新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云幻科教3D教学在上海市的教育教学创新中也添了一份力。目前3D教学在上海市青浦区实验中学、上海市静安区市西小学、上海市六一小学、上海市杨浦区市光新村第一小学等多所学校均已应用,获得了一致的好评。2017年6月上海市奉贤区教育信息中心举办的《奉贤区AR、VR在教学中的应用研讨会》中,云幻科教也为大家展示了虚拟现实智慧教室解决方案、3D一体机智能教室解决方案,同与会老师们深入的探讨了AR、VR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推动奉贤区未来课堂模式建设与智慧教学应用。

云幻科教在本次博览会上展示了最前沿的教育装备产品和解决方案,今后也将致力于研发新颖、实用、全面的3D教学资源,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多样化的3D教育解决方案,推进3D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打造智慧校园,发展未来教育,为我国教育的现代化建设不懈努力。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