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黑龙江出台推进快递服务进校园工作指导意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9 10:28 围观470次

  为落实黑龙江省政府《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彻底解决快递进校园问题,近日,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与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推进快递服务进校园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一步规范全省高校的快件收投,实现快递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利用。

  《意见》从方便广大师生收发快件、提升校园快递服务质量、维护校园安全和管理秩序的角度,充分阐释了推进快递服务进校园的重大意义。《意见》提出支持以拓展高校收发室职能、建立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发展智能快件箱等多种方式搭建校园快递末端服务平台,鼓励学生以勤工助学的方式参与校园快递末端服务。明确了校园快递经营场所设备设施应符合安全标准,提供服务的快递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以保障校园寄递安全。

  下一步,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将联合省教育厅,加强对快递服务进校园工作的指导和管理,共同研究工作措施,探索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推广成功经验,推动快递服务进高校工作的有序开展。

来源: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