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智慧笔大集合--从纸笔互动到多媒体交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09 17:16 围观1933次

  

  北京高瑞思特基于20年的交互系统供应经验,集成了教育行业与企业协作所需要的交互设备,综合不同的定位跟踪工艺,简单汇总特性与应用场景如下。

  一、便携式的多媒体交互:将互动设备独立于载体媒介,一来便于安装维护,二来提高了移动性与方便性,三来可以沿用客户既有的白板或液晶电视的设备,保护原有的投资。支持多平台环境,包括Windows,Mac,Linux,用户可以轻松植入现有的应用系统,如简报、会议、教学、培训、行业应用等。

  二、成熟的定位跟踪工艺:结合超声波与红外跟踪技术,可以获致1毫米的书写精度,可以达到1.5米x5.0米的感应范围。这种笔迹捕捉重现的技术已经积累了20年的用户体验。

  三、会议与协作:基于电脑网络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用户可以安装私有串流服务器或通过我们全球部署的串流服务器,不管你身在何方,都能被邀请参加互动课堂或企业协作会议,会议过程是加密的,互动是直接的深层的,通过轻便型的equilNote,你就可以用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参加串流会议,没有智能笔也能操作。

  四、捕捉白板:电子记号笔的使用是每个办公室必备的,思考一下如何简单的实现你的白板智能化。不需要部署投影机与电脑设备,只要手机或平板电脑即可驱动捕捉白板。是头脑风暴、授课、简报的至善工具。配套的电子板擦可以同时擦除物理笔迹与电子笔迹。马克笔板书不是新玩意,但板书智能化、数字化,实时捕捉你的一笔一划,确是前沿的创新手段。

  五、书影融合:在许多应用场合,如智能会议室或互动课堂,讲求的是高度集成或深层交互,书影融合就是结合了多媒体互动与板书捕捉的方法。老师与学生有充分的书写空间与自由度来解说、加注、或批改。投影画面与板书画面显得有条不紊。板书可以选择插入投影画面或独立开来。

  六、液晶电视交互化:不管是教室或会议室,液晶电视已是常用的显示设备,在视频会议的应用场景,液晶电视更是不可或缺。我们的交互器可以通过托架简单安装在液晶电视的上边框,达到80吋液晶屏全覆盖的多媒体互动。即可实现双流数据会议,带给视频会议巨大的增值。宝利通就是用种方法轻松实现双流数据会议。

  七、纸笔互动智能笔:如果你喜欢简便轻巧,尽显美学设计的智能笔,伊贵笔就是优选的纸笔互动工具,只要普通纸与圆珠笔芯即可达成A4尺寸的纸屏同步互动,支持移动设备与电脑,实时同步、保存、编辑、分享、上传云端。

  八、纸屏同步智能书写板:为教育用户而设计,从微课录制、直播授课、作业本、课堂笔记、到通用的笔记数字化,丰神笔提供了高精度压感书写,24个可自定义的快捷键更是植入客户应用系统的必要工具按钮。你还可以随时选择横竖纸向切换、左右手切换、圆珠笔或触控笔切换。

  九、微课笔:蓝牙接入移动设备,拜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带给在线教育全新的启示,不论是一对一或一对多,纸笔互动、纸屏同步、白板功能、与音视频同步录制,分享传送,师生直接实时互动,不需要专线,不需要投影,即可深层解说、提问、答疑,通过微课云平台的服务机制,教育资源便可无限制扩展,大数据的应用,加速了学习的路径、质量与启发。

来源:慧聪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