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韩端科技当选深圳市教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0 10:22 围观1007次

  9月28日,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成立大会,标志着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正式成立。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有幸成为主要召集发起人之一,见证这一荣誉时刻,并荣幸成为常务副会长单位!

  

  在成立大会上,国家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国家督学、教育部巡视专员、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深圳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政委李建华,深圳市市委副秘书长乐正,福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孟漫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同时,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省市领导、部门领导、教育专家、学者、商协会会长、企业家以及银行、券商、投融资机构的代表等600余人出席,共同见证了此次庆典盛况。

  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英文缩写为 SZEEIA),是由深圳市从事生产、经营、管理、研究教育装备产品的企事业单位,或有明确意愿即将转型升级从事教育装备产品的其他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以“为行业发展

  和会员服务,为教育服务,为政府和社会服务”为宗旨,在业务主管部门与会员单位之间发挥桥梁作用,在行业管理上发挥指导

  作用,在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及公共事业上发挥服务作用。

  当天下午,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举行了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深圳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政委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等。

  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筹备成立,得到了国家、省市领导的亲切关心与大力支持。庆典仪式上,国家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

  任、国家督学、教育部巡视专员、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深圳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政委李建华;深圳市市委副秘书

  长乐正受邀发表了重要讲话。

  

  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成立是深圳教育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最早从事教育机器人事

  业的企业之一,能参与发起并成为常务副会长单位更是行业内各企业单位对我司的高度肯定!

  

  韩端科技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出发点,坚持“专注、创新、开放、共赢”的核心理念,在机器人教育、创客教育这条道

  路上稳扎稳打。作为一家注册在中国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全球专利、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等

  多项知识产权。同时韩端科技通过自主研发一系列教育产品,创立了属于自己的机器人教育品牌。在业务发展上,韩端科技的业

  务战略合作伙伴分布在全球五大洲共27个国家,产品已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2015 年,韩端科技还率先开创了中国第一家完全以

  教育机器人为主题的常设开放式体验馆。

  韩端科技一直以“用户为中心”作为准则,在机器人教育行业播种耕耘!作为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韩端

  科技荣誉与责任并存,为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教育企业之一而奋斗不息!

点击进入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韩端机器人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