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校园体育“一校多品”创建试点学校公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1 16:11 围观614次

  

来源:视觉中国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校园体育“一校多品”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学校申报、区评审和市三大球联盟推荐的基础上,浦东新区逸夫小学等65所学校被审定为校园体育“一校多品”创建试点学校(第一批)。

  市教委要求,各区教育局应充分认识校园体育“一校多品”创建活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中的重要性及社会意义,持续推进中华传统体育项目、冰上运动等新兴项目的开展,有效推动学校体育课程改革,以校园体育“一校多品”创建活动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经费、师资、场地等各类保障。

  自本市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校园体育“一校多品”创建活动以来,上海市实验学校、上海市进才实验小学等学校积极探索,已形成一定的特色品牌。下阶段,市教委将根据工作实际,设立部分“一校多品”市级试点学校,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创建“一校多品”评估标准,组织开展评估工作。

  上海市校园体育“一校多品”创建活动试点学校(第一批)

  

  

  

  

来源:中国上海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镇江学校体卫艺教育 课程周周有活动天天见
    金山网04-10
    4月7日召开的全市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推进会传出消息,镇江市将进一步优化学校体育卫生艺术课程,努力实现课程周周有、活动天天见,让全市青少年更健康更阳光。据了解,镇江市在开齐开足国家课...
  • 安徽出台相关意见发展校园体育
    中安在线08-04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根据意见提出的目标,我省到2020年,学校体育办学条件总体达到国家标准,体育课时和锻炼时间切实保证,教学、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