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雅思新增“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关注英语沟通能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1 09:21 围观346次

  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好地理解雅思分数所对应的语言能力,以便有针对性地提升英语水平,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即日宣布,将在雅思成绩查询页面新增“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

  “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将根据每位考生听说读写四个单项的分数分别给出对应的语言能力描述,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英语运用能力给出建议。考生可在成绩发布后,登陆雅思考试报名网站查询成绩时,点击成绩栏下方的“雅思考试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查看相应的内容。同时,考生还可将其下载,作为英语能力评价的阶段性参考。“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将全面适用于雅思考试(IELTS)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

  注重“沟通为本”的雅思考试,是全球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全面考核的国际考试,能够立体综合地精准测评考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此前,雅思考试就已推出总分1-9分所对应的综合英语能力描述,及听说读写各项评分标准,面向考生详细解读雅思考试所考核的四项英语技能的具体要求,例如口语考试考核语言的流利性与连贯性、词汇多样性、语法多样性及准确性、发音。而此次新增的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除了细化到听说读写四个单项技能的能力描述外,还会结合评分标准给出相应的专业提升建议供考生参考。

  作为全球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英语测评的权威和领导者,雅思已经获得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雅思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等国家都拥有绝对的申请优势,成为世界各国留学和移民申请的双保险,可以更好地满足学生实现多国联合申请的需求。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总监天虎先生(Tim Hood)表示,“我们希望雅思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能帮助中国考生更好地理解分数背后对应的语言能力,引导考生更多地关注英语实际沟通能力的提升,实现以考促学。”

  致编辑:

  1、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ELTS)

  雅思考试,自1989年以来,通过提供全球权威的英语水平测试,衡量考生在真实场景中的英语沟通能力,得到了考生和教育机构双方的信任。

  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0所教育机构、移民局、政府部门以及企业等认可雅思成绩。

  目前在中国41个城市设立了79个考场。

  欲获取有关全球认可度、考试详情和考试中心的信息,请登录雅思考试中文网站www.chinaielts.org。

  中国考生可以登陆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站 https://ielts.etest.net.cn/profile/homepage 报名雅思考试。

  2、雅思考试全球认可度及主要留学目的国优势一览

  国家或地区

  优势

  特点

  英国

  优先

  (英国名校优先选择雅思)

  雅思考试不仅获得了所有英国院校的认可,也是英国名

  校衡量申请者语言水平的优先选择,及高校与签证申请

  双保险。

  美国

  3,300+

  (美国大学认可雅思)

  全美逾3300所大学和机构认可雅思考试,包括所有常

  青藤盟校。排名前200的院校对雅思的认可度超过

  95%。至今已有超过20万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院校的

  实例。雅思考试以其广泛的认可度,成为学生进行英美

  联申的最佳选择。

  加拿大

  完全

  (加拿大院校完全认可)

  雅思考试不仅拥有所有加拿大院校和移民语言测评的认

  可和偏爱,更是中加学生合作计划(SPP)和学习直入

  计划(SDS)申请中唯一被认可的英语考试。

  新西兰&澳大利亚

  最佳

  (移民、留学最佳选择)

  无论是澳大利亚还是新西兰,所有当地院校100%认可

  及偏爱雅思。雅思是移民申请中最早被认可的国际化标

  准语言考试,也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留学、移民的最佳

  选择。

  香港

  明智

  (香港留学、工作明智之选)

  雅思考试在香港得到广泛认可。香港多所大学甚至资助

  应届毕业生参加雅思考试,香港政府公务员综合招聘认

  可雅思作为英语语言能力证明已实行多年。目前,香港

  很多公司在招聘的时候也要求雅思分数。与此同时,雅

  思考试亦受到诸多亚洲国家的认可。

  欧洲

  欢迎

  (欧洲大学欢迎雅思)

  雅思考试被法国大学的英语授课项目普遍接受,更是法

  国诸多商学院英语授课项目的通行证。雅思考试是欧洲

  众多院校英语授课项目首选的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3.关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英国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我们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合作,涉及艺术文化、英语语言、教育和社会发展领域。去年有超过6500万人与我们面对面交流,超过7.31亿人通过网络、电视广播和出版物与我们互动。英国丰富的文化教育资源使许多与我们合作的国家都广为受益,通过创造机会、建立联系和增进信任来改变生活。我们成立于1934年,是英国皇家特许的非营利机构,属于英国公共机构。我们核心经费的15%来自英国政府。

  在北京我们作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在上海、广州、重庆和武汉我们作为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我们在中国的考试服务和英语中心以外商独资企业形式进行运营。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