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理加联合出席第四届全国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3 09:13 围观632次

  2017年9月11日,由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成像光谱对地观测专委会与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遥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美丽的哈尔滨隆重开幕,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应邀与众多专家学者代表们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并在会场外设立了专业产品与技术服务咨询台。

  

第四届全国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开幕式

  

理加联合专业产品与技术服务咨询台

  理加联合销售工程师向参会的专家学者们详细介绍了产品操作注意事项及应用技巧

  

我公司精彩报告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中理加联合销售工程师向在座专家学者们分享了我公司在高光谱成像问题上的一些解决方案,主要内容包括有地面旋转平台成像以及无人机或有人机机载成像。以这两种成像方式及其在科学研究中的大量应用为主线,介绍了我公司的三种高光谱设备:Resonon高光谱成像仪,Itres高光谱成像仪以及用于地面验证的ASD地物光谱仪;Tetracam多光谱成像仪。赢得了专家学者们的一致认可和青睐。

  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是当今科技发展的前沿领域之一,始终得到国内外遥感科研工作者的广泛关注,已然成为地球科学研究、资源与环境调查、国防建设等领域不可或缺的技术手段。本次会议增进了参会专家学者间的学术交流,而理加联合作为专业的成像光谱仪器供应商及技术服务商,在不断引进国外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同时,奋力提升自身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研发能力,为推进我国成像光谱技术的全面发展而竭尽全力。

  关于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理加公司先后为国内的权威研究机构、著名大学和政府监测部门提供了大量国际领先水平的仪器。公司先后获得了多项“211”工程,“985”工程,水利部“948”项目、农业部“学科群”项目、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 (CFERN)的大额订单。这既是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也是对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给予的认可和肯定。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性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涡动相关、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美国ThermoFisher Scientific公司气体分析及颗粒物监测产品系列

  美国Agilent公司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加拿大Itres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wangyin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