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科大讯飞建立甘肃省内首个示范VR实验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6 09:20 围观1500次

  9月28日上午,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省内首个VR创新教室迎接了兰州五十八中教育集团前来学校进行参观交流活动。本次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二十八中建设的VR创新教室是甘肃省内首个示范性实验教室,采用了最新的VR立体现实增强技术,能够提供开放自由的教学空间,在继承VR虚拟成像强大优点的同时,解决了课堂互动,答疑解惑,动手实操等问题。

  

  (VR创新教室)

  本次兰州五十八中教育集团来访的领导成员包括:五十八中(兰炼一中)的吴宏伟校长、五十九中(兰炼二中)王海校长、六十中(兰炼三中)摆国元校长、六中梁林山校长以及集团其他各校校长、书记、副校长等,在二十八中校长郭斌、副校长安向东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并重点调研了VR教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体验。

  

  (VR创新教室)

  

  (科大讯飞牛琨演示VR产品的教学模式)

  

  (各位领导在二十八中校长郭斌的讲解下进行VR教学实际操作体验)

  通过本次五十八中教育集团的调研交流活动,大家交流总结了当前学校管理、建设的有效方法、创新理念,让二十八中的VR创新教室等先进技术、硬件设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性作用,提供了新的教育管理、发展方向和思路。

  

  (大家对新的教学模式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的圆满成功,这是我们的一个好的开始,让各集团学校都充分了解、认可了科大讯飞的产品和服务,希望能够通过各集团学校间的交流,促进高新技术、信息化教学的发展,在兰州市建立优质教育资源,让西部教育也走出的步伐!

来源:甘青宁 作者:Iflytek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VR教室,最炫的科技 全新的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说道VR技术,可以说的上是虚拟技术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各种场所对VR技术的应用也是如火如荼,像电影院、娱乐场等,对一些教育创新者来说,为了增进学生学习兴趣,也对VR技术有着浓厚的兴趣,让VR...
  • VR教室亮相西安 “一伸手就能抱住月亮”
    西安新闻网04-27
    仿佛置身于神秘浩瀚的星空,我看到月亮在绕着地球飞行,而太阳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球,真实、震撼,我甚至伸出手想抱住朝我飞来的月亮。22日上午,第二届互联网+智慧校园高峰论坛上,一款借助虚拟技...
  • VR教室亮相西安 “一伸手就能抱住月亮”
    西安新闻网04-24
    仿佛置身于神秘浩瀚的星空,我看到月亮在绕着地球飞行,而太阳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球,真实、震撼,我甚至伸出手想抱住朝我飞来的月亮。22日上午,第二届互联网+智慧校园高峰论坛上,一款借助虚拟技...
  • 黑晶科技“蓄力”VR/AR教育,打造虚拟帝国
    鲸媒体03-01
    带上VR眼镜,可以真实地看到心脏跳动,在节律性地收缩和舒张中推动血液往一定的方向流动,同时,结合老师讲解或者课程配音,学生还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心脏。在VR课堂上,学生不仅能够直观地看到心...
  • VR 教室,方兴未艾还是强弩之末?
    芥么堆02-14
    2016年被众多投资人和从业者称为VR元年。大家期望随着HTCVive和Oculus能够开启一个VR的新纪元,一个不再只是单纯局限于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的单方面热忱的VR时代。但是从过去一年的结果来看,VR整...
  • VR实训:VR教室融入职教领域的新走向
    中华网12-21
    自教育被定位为VR未来应用领域仅有的几个超白金行业之一以来,其产业与业务的走向,一直就是被关注的重点。早前有多家教育媒体预测:VR教室,包括以此为载体的衍生产品,将成为VR教育的主要表达...
  • 福建:首个VR教室在三明正式投入使用
    东南网11-28
    近日,全省首个VR沉浸教室在三明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启用。三明市首堂VR公开课精彩上演。公开课教学内容为古生物从无脊椎动物到恐龙的进化过程。同学们戴上VR眼镜,仿佛置身于恐龙横行的侏罗纪时...
  • 从扎克伯格到王雪红 VR教育的圈地运动
    黑匣网10-17
    2016年10月7日,Oculus开发者大会上,当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宣布投入1000万美元做VR教育的时候,他或许没有想到,就在同一天晚些时候,在中国贵安的逼仄山谷里,竞争对手HTC的董事长王雪红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