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泽泉科技应邀参加2017全国植物生物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7 13:39 围观821次

  2017年10月9日-12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在重庆举办的“2017全国植物生物学大会”。会议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中国作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中国遗传学会联合主办,西南大学、重庆市植物学会、重庆市遗传学会、重庆市作物学会、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重庆大学、重庆市科协协办。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植物科学改善人类生活”。参会人员以国内科研人员为主,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等单位的2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了袁隆平院士、方精云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邓兴旺教授等领域内重量级的科学家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3天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就“植物基因组与系统演化”、“组学的分析与应用”、“植物表观遗传学” 、“植物细胞生物学”、“ 植物发育生物学”等10个专题展开了报告与讨论,会议特别设置了青年学者论坛,供年轻的科研人员和学者头脑风暴。

  

  会议期间,泽泉科技携手乾菲诺向参会人员展示了美国X-光根系扫描系统,加拿大Conviron培养箱,德国WALZ植物光合、荧光测量系统,种子活力测定系统,植物多酚、糖类测量系统、乾菲诺开展的植物生理生态、表型、环境测试服务等,吸引了参会人员的关注。泽泉科技现场的技术人员与老用户和感兴趣的科研工作者交流了最新研究技术及相关设备的使用技巧和心得等。泽泉科技展示的样机、海报以及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引起了众多与会人员的关注,会议期间收到多位客户的详细咨询和留言。

  

  

  本次参会得到了会议主办方和与会专家的鼎力支持,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泽泉科技参加2016全国植物生物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泽泉科技应邀于2016年10月9日至12日参加了在武汉举办的2016全国植物生物学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国遗传学会、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中国作物学会联...
  •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国际植物生物学前沿大会
    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04-22
    4月10日-13日,由北京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植物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生所、福建农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国际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