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长队体验VR 科技大篷车进重庆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5 09:14 围观352次

  

  “3D打印机、VR魔镜、VR独木桥......除了这些前沿科技展览、还可以现场动手制作体验项目”。本月起,重庆科技馆陆续开展了科普大篷车创享校园行活动,满载着几十种科技展品的大篷车开进了我市各个区县的社区、学校,为小朋友们送去了一场场深刻的科技体验活动。

  近日,在西南大学附属小学缙云校区展览教室内,涵盖光学、电学、力学、物理学等科学知识的10余件展品展板周围围绕着好奇的同学们,他们兴致勃勃驻足观看,在“试一试”、“想一想”中尽享了一场科普盛宴。

  

  本次大篷车为当地小学生们带了近20件力学、电学、光学等方面的展品。VR和裸眼3D体验项目使用的则是今年新增的设备。活动现场,同学们眼里写满了好奇,脸上挂着毫不掩饰的兴奋,排着队争相体验各种展品,同学们在体验新奇设备的同时,还积极的讨论各种科学原理,现场可谓是如火如荼,好不热闹。

  通过为期五天的体验过程,同学们分别学习了防灾避险、天文知识、汽车工业等多个板块的科普知识。还在科技辅导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观察、体验、探讨,发现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科学现象,感受着科学的乐趣,学到了科学原理,激发了创新意识。重庆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带着自己的科普使命辗转我市各地,为学校、社区带去了精彩的科技展览,受到一致好评。科普大篷车仍将继续前行,将更多更精致的科普资源带入校园。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余韬 张蓝兮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