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讯得达国际书院汇聚顶尖学子的品牌Alpha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5 09:44 围观475次

  2017年秋季讯得达国际书院积七年办学之沉淀,集海内外顶尖教学资源,开办Alpha班(中文名阿尔法班,又名“哈佛”班),直通美国科学院院士和哈佛大学前招生官,旨在培养出全球化的精英,迎接下一代诺贝尔奖得主的诞生。Alpha为希腊字母表中的No.1,寓意最优、最强、最顶尖。Alpha一词也寄托着创始人刘博士对“Alpha班”的深切期盼,全面贯彻了讯得达国际书院“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社会”的教育理念,鼓励勇于创新,激发学生不断进取,勇争第一的开拓精神。

  讯得达国际书院自2011年首次在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开班以来,至今已培养出591位学生,全部进入美国US News前100的大学。其中实验班更是每年都有三分之二左右的学生进入美国US News排名前30的顶级名校,全部学生都进入美国US News排名前50的大学,其录取率连续5年位于广东省榜首。今年书院勇攀高峰开办“Alpha班”,其在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升学活动指导方面,汇集了一切国内外的优质资源,着力打造尖子生的尖端品牌。今年12月,Alpha班的师生将前往美国波士顿,美国科学院院士与哈佛大学多位知名教授将在哈佛大学迎接哈佛班的孩子们,为他们在哈佛大学上Alpha班的特殊一课,并带领他们参观最顶级的实验室、讲解实验项目,提前感受美国大学顶尖的科研设施,树立远大的目标。除此之外,学院还聘请了哈佛大学前招生官为Alpha班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大学申请规划。根据个性化规划,讯得达国际书院将每年为Alpha班的学生安排参与美国顶尖大学前沿科技的探索研究项目及各项国际顶尖赛事,力求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有符合自己兴趣领域的藤校教授作为自己的研究指导老师。在申请大学时,每一个Alpha班的学生都会获得美国顶级名校教授的推荐信,为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名校保驾护航。Alpha班学术氛围浓厚,特色的课程设置、独立思考、批判性思维锻炼和充足的活动时间,这几个特点将Alpha班打造成了让优秀学生走向更优秀的最佳平台。

  讯得达国际书院秉承“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社会”的教育理念,引进美国高端优质的教学体系和资源,对接国际精英高等教育体系,鼓励学生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和特长,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自己的所长造福社会和人类。书院在面向社会自主招生的同时,与深圳实验学校、深圳红岭中学、广东实验中学、珠海一中、长沙理工大学等著名院校合作开设国际部。如今讯得达学子已遍布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各大名校。

  欢迎优秀学子挑战讯得达国际书院Alpha班,挑战美国常青藤名校,让世界顶尖名校为你转身!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