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对PVC个性定制地板行业的粗浅认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30 10:50 围观768次

  新人一名,茫然无知,行业菜鸟,初来乍到,有心施展无奈力所不及,认识粗浅,真可谓拔剑四顾心茫然,于是乎只好跟随前辈学习探索。

  时过三月,认知初建,但依然茫然。何谓定制?何谓个性?貌似莫衷一是。于是在此浅谈一二,以娱乐大众。定制,据需求而为,想做即可实现,想要即应满足。个性,千差万别,有高有低,有俗有雅。个性定制许是将自己所喜所好与之实现而已。确属个人私有产物,自爽自足而已。

  当前有衣,有礼,有家具、有玩具均可定制,地面材料定制展现确实新奇。突然眼前一亮,但是可行多久?可有论断?地毯,地砖,木地板三分天下,定制或个性展现也可实现。诚然诸多缺陷,但观念早已深入人心,pvc材料用于地板?体育尚可,用于健身行业,商用勉强,展现用户形象,幼教新起针对孩童习性,真正主流之居家使用貌似始终平静如水难以涉足。

  行业大佬奋起直追,认为国外友人比如友邻东洋,应用广泛,深入人心,认为我中华地大物博,此产品必将深入人心,实则不然,多方努力,行业始终难以进行有效延展。

  家居装修仍首选上述三强,为何?第一、上述三强发展多年,产业完善,投入巨大,产品丰富。第二、多年深耕,观念深入人心,配套展业齐全完善。第三、国人习性使然,高端大气上档次之心人尽有之。地毯华贵,地砖高端,木地板兼而有之。pvc行业精英奋起反驳,我方也可,仿地毯纹理,仿瓷砖效果,仿木地板样式,殊不知离不开仿字。

  诚然,个性定制还可实现除上述粗浅效果的另类作用,但是从众心理古来有之,主流,大众才是王道。实现追求新奇特,若干年后,新奇特不再,回归本真之时,看之不知作何感想。另外,个性地面要配以装修体现,何谓主体?装修风格为重,地面展现风格,配合而已,还是装修配合地面?一目了然。

  但PVC个性定制地板路在何方?聊表浅见:

  技术革新,质量为先,

  功能多样,体验创展。

  用途细分,充分延展,

  精耕细作,不可求全。

  坚持将胜,耐心应建,

  静待机会,勇往直前。

  行业团结,协同发展,

  齐头并进,浩康当先。

点击进入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河北浩康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