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鸿合·AMX秋季巡展告捷 开启智能会议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31 13:53 围观636次

  10月26日,“强强联合智控未来”鸿合·AMX秋季巡展在京启幕。鸿合科技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尹立斌先生、工程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韩道勇先生、副总经理陈杨先生、哈曼国际副总裁兼哈曼(中国)音视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肖亮先生、哈曼(中国)音视系统事业部AMX销售经理朱英女士、应用工程师龚杰先生一同出席,与百余名经销商及集成商,共同见证了鸿合·AMX业务又一里程碑时刻。

  

鸿合AMX秋季巡展北京站现场

  鸿合科技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尹立斌先生在会上表示:作为音视频领域的领军品牌,AMX给我们带来诸多先进、可靠、优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在业界备受尊崇。而鸿合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音视频产品集成与产品销售,经过在音视频交互领域20余年的渠道建设与市场积累,已在国内构建起了完整、纵深的渠道网络,鸿合一定不负众望,将AMX高端控制的先进理念和解决方案传递给中国市场用户,真正实现在中国市场最强的厂商和最强的渠道商的强强联合。

  

鸿合科技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尹立斌先生致辞

  哈曼国际副总裁兼哈曼(中国)音视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肖亮先生对双方的合作进展给予高度认可,并期待在鸿合科技强大的市场营销和服务布局下开创AMX销售新格局,同时他也强调:哈曼作为全球最大的音视频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以及研发实力,AMX作为旗下品牌,同样拥有哈曼强大的技术支持及市场运作支持。秉承“全球研发 中国生产”理念,不断革新技术与系统产品,支持鸿合科技及其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及合作伙伴。

  

哈曼国际副总裁兼哈曼(中国)音视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肖亮先生致辞

  

鸿合科技工程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韩道勇先生介绍鸿合业务及服务布局

  AMX在秋季产品发布会上推出的一系列实力产品及令人震撼的新产品,包括智能控制、信号连接与切换、协作系统等几大版块,产品种类丰富,而且各有特点,为广大分销商、集成商及合作伙伴带来丰富选择和技术优势。诸如DGX混合矩阵从8*8到64*64,光纤矩阵可达到288*288,还有固化式矩阵,可完美支持4K,网络分布式矩阵SVSI更是适应各种网络环境;而AMX的协作产品Acendo系列则是一个经过专业设计的网络会议室的产品系列,其法宝之一Acendo Core提供全面集成、紧凑的会议解决方案,从文档分享到网络会议,再到网络浏览,让会议启动更快更有效率。法宝之二Acendo Viber则集成了一个广角摄像头、JBL音箱、远场麦克风阵列和DSP算法组成,可以让会议室的每个人都能被看到和听清楚,由于摄像头和麦克风被集成到同一设备中,所以会议呼叫期间的回声电位能被有效的消除,填补了会议室建设中的一个空白市场。

  

  

  

现场嘉宾体验

  在双方紧密合作的过程中,鸿合科技为此在全国范围内部署了5个营销中心、5个技术中心、22个售后服务网点、2个物流服务中心及近百名AMX专业人员,为全国的音视频集成商及合作伙伴提供AMX优质的产品和鸿合优质的服务。

  接下来,双方将陆续在上海、广州等地继续举办AMX秋季新品巡展,凭借良好的产品稳定性和安心的售后服务,将AMX产品广泛推广至民用、金融政企、通讯交通、文化旅游、教育科技和展览展示等领域,做大市场,取得共赢,共同开启AMX在中国市场的创造性时代。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泡泡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