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氙灯老化试验箱制冷系统的工作状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2 08:57 围观559次

  氙灯老化试验箱的制冷系统的检修不仅要求检修人员具备较高的理论知识,最终判断试验箱的制冷系统是不是处在工作状态。

  1、制冷系统压缩机

  制冷系统压缩机正常工作时有嗡嗡声音,并有轻微的振动。排气管烫手而回气管冻手,制冷的时候一般都有凝露水煮,制热的时候可能有微霜,压缩机内部拥有着过载的保护器,在压缩机处于高温过电流的时候,导致保护器断开,切开压缩机内部电路,等到温度正常的时候,保护器就会自动闭合。

  2、制冷系统室内、外侧热交换器

  制冷系统制冷时,试验时外的交换器进口处会很烫手,出口处的温度降低,室内的热交换器会冻手,耳翅片的表面会有凝结的水路,而在制热的时候,室外的交换器会很冻手,可能还会有霜,室内热交换器烫手。

  还有更多详情请关注林频的官方网站,我们每日在线为您解答!

  

点击进入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林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